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①

脑洞大过天的lo主,OOC那是必须的,人物属于原作者,剧情属于我。

==============================

月半

某次明楼偶然间听见王天风私下一直叫他毒蟒之后,直接怒掐了他十小时的通讯权限,当然对阿诚默默的加了两小时也假装没看见。

这天下午,阿诚下楼看到还坐在沙发上生闷气的明长官,体贴的(?)从厨房端了盘糕点凑过去。“大哥,云片糕。”

“不吃,哼。”此乃傲娇的明长官。

“那我拿走吃掉啦?”此乃无奈的明先生。

看明楼装着看报纸不发一言,阿诚只好把糕点又端回去。

大哥跟疯子吵起来就像个小孩一样幼稚。阿诚默默吐槽。


月半2

过了一小时,阿诚下楼时看到还原封不动坐着的明长官,又从厨房端了盘糕点凑过去。“大哥,绿豆酥。”

“不吃,哼。”此乃傲娇的明长官。

“那我拿给明台啦?”此乃无奈的明先生。

明楼装着看报纸不发一言,连版面都跟一小时前一摸一样,阿诚只好把糕点又端回去。

大哥幼稚起来没完没了。阿诚继续默默吐槽。


月半3

下午茶时间,阿诚下楼看到连坐姿都没变过的明长官,叹了口气,从厨房端了盘糕点再凑过去。“大哥,红宝石的鲜奶小方。”

“不吃,哼。”此乃傲娇的明长官。

“那我拿给大姐啦?”此乃无奈的明先生。

明长官装着看报纸继续不发一言,阿诚只好把糕点再一次端回去,暗暗发誓下次再也不让大哥跟毒蜂见面了。

玩不腻啊,大哥。阿诚几乎懒得吐槽了。


月半end

接近晚饭时间,阿诚下楼看到明长官看了整整一下午的晨报,心里掠过一丝钦佩心疼,从厨房端了盘糕点凑过去。“大哥,我刚做的提拉米苏。你再不吃我就拿给阿香啦?”

“慢着。”此乃坐不住了的明长官。

“大哥?”此乃明知故问的明先生。

“……”为什么要拿给阿香?

“……”你想表达什么我看不懂。

“……”我要吃,不给我吃后果……哼哼。

“大哥,这是我新学的。不知道做的怎样,要不您给我个面子尝尝看?”此乃永远先妥协的明先生。

“哦,既然这样,那就试试吧。刚刚那些也是你做的?”此乃得寸进尺的明长官。

“是是是,都尝尝,给我提点意见。不过每种只有一块啊。”此乃明大管家&明家大嫂。

“那还不快端来。”此乃心满意足的明长官。

大哥,再下去王天风得叫您毒虫莽啦。阿诚吐槽技能max达成。

===============================


lo主辛辛苦苦用手机码的,修改了下语序,恩,下一篇已经写完了【lo主脑洞奏是如此之大】,明天来发~

爱你们,白了个白~

评论(20)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