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②

依旧是脑洞大过天的lo主,OOC那是必须的,人物属于原作者,剧情属于我。

=========================================================


管教

“把钢笔还给你阿诚哥。”明楼牵着红着眼眶的小阿诚来到明台的房间,这混世魔王正拿着钢笔当剑使,一脸我是大侠的风范,可惜脸上身上全是墨点点,破坏了这难得的侠气。

“不还!本大侠不怕你!”一开始还硬气的很,但看到明楼沉下了脸色赶忙没骨气的撒开嗓子求救,“姐姐,姐姐,大哥打人啦!我要被打死啦!救命呀!”

“你小子!”明楼气的一把揪住他就想揍,阿诚却机警的发现了明镜匆匆赶来的脚步声,赶忙拉拉明楼的袖子,明楼当然也听见了,恨恨地转为威胁,“功课做了吗?被大姐发现也饶不了你!”

待明镜到了房间门口,只看见明楼一手拿着只钢笔,一手摸着明台的头,俨然一副长兄如父的样子,“想学书法是好事,就是不能半分钟热度。大哥明天给你请个先生回来好好教你。”

明镜满意的点点头,跨进了房间,“刚刚在外面就听到明台大呼小叫的,什么救命呀?你大哥欺负你呀?”

“嗐,没事,就我刚想检查下明台这两天的功课,这小子就大喊大叫,看来我是管不了他喽。正好大姐您就来了,要不您来看看?”哼,让你欺负阿诚,混小子,我还治不了你了。

大哥,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无缘无故增加了书法学习,又受了大姐一顿斥责,小明同学感到内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亲亲

“大哥!大哥!快看,我今天写的字被先生表扬了!”小明台高高兴兴的冲进明楼房间,邀功似的将字帖展示在明楼眼前,却被明楼狠瞪一眼噤了声。

“整天毛毛躁躁的,成何体统。你阿诚哥睡着了,不要吵闹。”明楼特地压低声音,明台这才发现阿诚哥把头枕在大哥腿上睡的正熟。

“还有什么事?”明楼挑了挑眉,眼神传达着,有事说事,没事回房的强烈信号。

明台被阿诚的睡相吸引,心痒的想逗弄几下,却无奈明楼虎视眈眈。被他一说才想起正事,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声如蚊呐,“要亲亲。”

“什么?”明楼实际是听清了,但他实在没敢相信这是从他那无法无天的弟弟嘴里说出的话。

“……”实在不好意思说第二遍的小明同学。

“……”用眼神威胁明台离开的明楼。

“阿诚哥说,功课学的好,大哥会奖励一个亲亲。”眼看明楼真要赶人,小明台眼一闭,大声的说了出来。

“……”明台眯了条缝偷偷看明楼,只见明楼面黑似铁。明台门儿清,还没等他发作,赶忙溜了。

“大姐啊,听说今天先生特地表扬了我们家明台的字,这么好的天赋不能浪费,我看今儿起每日加抄三页字帖,您看如何?”哼,让你臭小子吵醒阿诚还敢跑。

阿诚哥啊,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大姐大哥关爱的微笑下每日加抄三页字帖的小明同学内心再次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区别待遇

“大哥!”跟明楼打完一架,发泄了内心郁闷的明台独自默默收拾一地狼藉后,刚想进书房跟大哥好好聊聊,只见到阿诚哥坐在沙发上已经解开了衬衫,明楼正帮他拆着左肩的纱布,一时有些楞住。

“有事?”明楼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就继续手中的动作,丝毫未受影响。

“我想找你谈谈。”明台此刻顾不得时机。

“现在没空。”头都懒得抬了,“出去做饭。”

好吧,明台耸耸肩,也不算意外,带上门的瞬间似乎瞄到自家大哥吻上了阿诚哥的左肩。

哼,狗男男,一个下午了还没包扎完骗鬼啊。小明同学挥挥手,毫不在乎那一万点的伤害。

可喜可贺,小明同学吐槽技能max达成,得到装备【防秀恩爱盾牌】一件。


==================================================

又摸出一篇,撒花!*★,°*:.☆\( ̄▽ ̄)/$:*.°★* 。 

今早上发生了一件事,real心塞,lo主有一种会导致失明的家族遗传病,必须得做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眼科手术,手术定在一月份,昨天去做的检查。说实在的,真的还挺害怕的。

早上醒来,我特惊恐的发现左眼看不见了!啊啊啊,眼睛看不见真的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我还想到可能是睡觉压到了,忐忑的去洗漱,等我上完厕所发现左眼还是很模糊的时候真的惊了!piapia跑去叫醒我娘,说我看不见了,要去医院,速度送我去医院。

我妈睡眼朦胧:左眼看不见啦?怎么会呢?

”我当时急得真的是要跪了,我哪知道啊,当然是迅速冲去医院啦对不对?!

我妈:哎呀,等你爸爸晚上下班带你去好嘞

我:……

卧槽,我真的不是捡来的吗?麻麻?!都看不见了让我等晚上?

还好,慢慢视力就恢复了,估计果然是我晚上睡觉压到了,加上还是有点心理压力,一慌就乱了。

其实lo主麻麻平时还是很关心我的,就是关键时刻经常有点儿呆,她经常这样我已经习惯了,摸摸自己。

爱你们,白了个白~


评论(2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