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④

依旧是脑洞大过天的lo主,OOC那是必须的,人物属于原作者,剧情属于我。

=========================================================

占有欲

明楼这天难得心情好,顺路去接阿诚放学。

明大少爷完全无视了校门口挂着的“家长在此等候”,脚步不停地直奔阿诚的教室。正值放学,走道上全是嬉戏打闹的孩子,明楼才盘算着带阿诚去上海饭店吃点好的,却因为眼前的景象炸了毛黑了脸。

只见白白净净却有些瘦弱的小阿诚被一个小胖墩抱了个满怀,还在笑阿诚像个女孩儿似得力气小。

小阿诚挣脱不开,满脸的窘迫委屈。

明楼见状赶忙将阿诚拉到身后,随后看看周围,一把拎起小胖子,将他后领挂在教室门后的挂钩上,也不管他哇哇大哭,转身就领着阿诚走了。

第二天,明楼在小祠堂跪了四个小时。

理由是,殴打小盆友。那孩子被明楼吓得死活不肯再上学,校长带着家长直接来了家里告到了明镜那。

人前大姐说,欺负了我们家的小孩自是要奉还,养不教父之过,我们是替您管教,依我看这已算是手下留情了。

人后大姐说,去小祠堂跪着!

接下来,明诚和明台的课表里不仅多了西洋剑术和拳击,还多了一门课——语言的艺术。

小明同学:为毛我也要加课?

明长官:关爱大嫂,人人有责啊小明。

 

占有欲2

舞会上,阿诚绅士的虚搂住南田洋子,边跳舞边与她打着机锋,时不时的向交错的熟人微笑点头,心里的弦一刻都不敢松懈。

而远处明长官身边以汪曼春为首围着几位社交名媛,看上去聊得正欢。

一个转身,看见明楼的目光向这边移来,阿诚故意往南田洋子处倾了倾身,在她耳旁低语,不知情的人看来,像是两人间情难自禁的亲密。

阿诚心里默数,果不其然,没过十秒明楼就招手示意他一同离开。

刚到家,明长官就先发制人。

“让你做场戏,又没让你去卖身。你是怨大哥咯?”

“怎么敢,我觉着我戏这不演的挺好?若是能让南田迷上我,任务难度自然更低啊,您说的任、务、优、先。”

“……”我错了,阿诚。

“……”认错已经晚了,怎么补偿?

“……”想要什么都给你。

“一支舞,你跳女步。”

接下来?明长官表示,画面太美你们根本不敢看。

 

占有欲3

“阿诚,我的咖啡……”

“大哥,粱仲春刚刚打电话让我去给他紧急处理一批货。您今天就凑合喝陈秘书泡的吧。”

“阿诚,我今天下午的行程……”

“大哥,粱仲春刚刚电话说他大小老婆闹起来了,让我去给他调解调解。您就让李秘书开车送您去吧。”

“阿诚,这件衬衫不错,给你买……”

“大哥,粱仲春刚刚打电话约我去海军俱乐部聊聊特高课最新动向。那什么,买买买,您顺便自个儿也买一件啊。”

“阿诚啊,今晚睡我这……”

“大哥,粱仲春刚刚电话说要我帮他处理一份文件,估摸着得通宵,您别等我了,自个儿先睡啊。”

……

“阿诚兄弟啊,我……”

“哦,是梁处长啊,找阿诚有什么事吗?”

“呃,也没什么大事。明长官您怎么还亲自接电话……”

“怎么?梁处长还要管我家谁接电话?您希望是谁接啊?敢情梁处长最近放着抗日分子不抓,准备查我的把柄了是吧?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背着我搞些什么小动作!人,要时刻记着自己的本分,做好自己的事,不要成天想着让别人来收拾你的烂摊子!”

梁萌萌大写的懵逼,心中惴惴。

明长官这好大气性,我这怎么招他了?恩,还是下次问问阿诚兄弟吧。

知道萌萌为啥坚持到最后一集还是狗带了吗?实力作死,无可救药。

 

占有欲end

大姐啊,您牵着明台就好,我来顾阿诚。

——我只是想说你都抱了一路啦,手都不酸的吗?

明台,不许欺负你阿诚哥!没大没小。

——你看阿诚哥他身手多利落,只有他欺负我的份好伐啦大哥!

南田课长,阿诚是我明家的养大的,您要用我的人,起码也得我同意了才行吧?

——怪了,怎么有种见岳父大人的感觉……

曼春,阿诚是千里挑一的人才,至于能不能如鱼得水,还得看我的心情。

——这话里话外满满的自豪感是怎样啊师哥!

王天风!再说一遍,阿诚是我明家的养子!你再敢说他是下人,我炸了你的军校你信不信!

——养弟弟养到床上的你这也是独一份儿啊,毒蛇。

梁处长,您最近天天跑我这来找我的秘书,这76号是太闲了是吧?

——是您说近期抗日分子活动猖獗,要我们消停会的啊明长官。

阿香啊,阿诚他人呢?上次周先生送我一方砚台不知放哪儿去了,叫他来帮我找找。

——您真是离了阿诚少爷五分钟都不行啊大少爷。

桂姨啊,阿诚这孩子你要多看着点,得空也要说说他,省得他忘了本分。

——上次就说了他两句,您瞪了我一个晚上呐大少爷。

阿诚,今晚别回房了,睡我这吧?

——恩……知道啦~

 

======================================================================

今天写的好长啊,提前发了吧。

大家有没有发现,阿诚哥吃醋的对象至少是稍微靠谱点的汪曼春,而大哥吃醋的对象简直是跨越民族性别年龄啊!

本来这篇算是明楼的吃醋梗,但写完发现这特么完全是占有欲好吗?!怒改标题!

敬请期待下一篇,爱你们,白了个白~


评论(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