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⑤

依旧是脑洞大过天的lo主,OOC那是必须的,人物属于原作者,剧情属于我。

=========================================================

设定交代,大概是伪装者剧情之后,大家都没死【当然】,明楼明诚搬到了巴黎。

明楼→经济学教授,王天风→走私军火商,阿诚→艺术系在读,明台→金融系在读

 

隔壁老王

自从王天风顺利搞定明台,继而堂而皇之的搬入隔壁之后,一遇到对方就会变成王三岁和明三岁的两位前·同僚,就总是处于唇枪舌剑或者正准备处于唇枪舌剑的状态中。

“哼,你家下人也实在没规矩,竟敢教训小少爷。这就是你家的家教?”

当着我面欺负我的人。

“阿诚是明台兄长,做弟弟的不像话,做兄长的自是要加以斥责,这行兄责,正是我明家家教。”

你有意见?

“兄长?你这兄弟果然情深啊。”

罔顾伦常。

“你的师徒情谊也挺让人赞叹。”

彼此彼此。

……

“哼。”“哼。”

啧,兄弟啊。王天风舔舔唇。

啧,师徒啊。明楼微微笑。

……

第二天一早,嗓子有点哑的明诚出门正撞见顶着黑眼圈的明台。

“老师?”阿诚有不详的预感,无力扶额。

“哥哥。”明台表示对自家老王这种时不时的抽风行为已经很淡定了。

这俩臭不要脸老不正经的混蛋!这是明诚&台共同的心声。

 

隔壁老王2

阿诚最近很烦恼。

自从老王搬入了隔壁之后,就开始了鸡犬不宁的生活。

隔壁几乎天天都会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然后发展为械斗,最后以某种和谐的运动结束争端。

当然啦,弟弟嫁人了长大了,这也是人家的情趣家务事嘛。

按道理这事本该惹不着阿诚,但问题关键是他们住的这破房子不、隔、音。天天忍受着噪音不说,还得应付一听到隔壁动静就十分兴奋的明楼。

晚上的对话常常是这样的。

“阿诚……”

明教授握上阿诚的手,细细摩挲。

打断。“大哥,您的课还没备完呢。”

“明日再说,阿诚……”

一只手虚扣住阿诚手腕防止人逃跑,另一只拉开自己的领带丢在一旁。

再打断。“大哥,我去给您热牛奶。”

“今晚不用,阿诚……”

一拉,一推,翻身一跨,就将人压在床上。

继续打断。“大哥,明天我有个写生,我去准备下工具。”

“阿诚!”

音调稍重,手里却不停的解着身下人的衬衫纽扣,时不时偷一个吻。

半推半就。“大……大哥……”

“乖~大点声叫。”

俯下身,在阿诚耳边刻意压低了声线,顺便舔了下小巧的耳垂,满意的看见阿诚脸红到了耳朵尖。

呵呵,隔壁这么热闹,不回敬一下怎么行。

…………

第二天一早,扶着腰的明诚出门正撞见盛夏天穿着高领的明台。

“你这是?”阿诚又有了不详的预感。

“老师说不准被比下去。”明台表示这就是我家老王,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明天一早就去装隔音板!不,你们俩给我搬走!不然这日子没法过了!这是暴走的阿诚。

===========================================================

Lo主今晚加班,应该算是没码完吧╮(╯_╰)╭,还好都是小短文哈哈哈,先放两段~

为什么一到隔壁老王这,我的脑洞就污的不忍直视呢!哈哈哈~

爱你们,白了个白~


评论(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