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⑦

人物属于原作者,剧情属于我

============================

明家运动会

这天,恰逢风轻云淡,微风习习,正是个室外运动的好天气。

明家后院。明镜坐在远处微笑着看着弟弟们热火朝天的讨论。

台“大哥,今天输的人怎么罚?”

楼“洗碗。”

台“这个惩罚也太轻了,没意思,不如直接真金白银的来嘛,正好我最近缺点零花。”

诚“每月给你的零花钱呢?”

台“哪儿够啊,约会吃饭礼物看电影压马路,那都是……诶,阿诚哥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诚“呵呵。”

台“别别别,阿诚哥你别扣我的零花钱!”

楼“好啦,就依你,十块钱一局,想玩什么?”

台“……比……网球,大哥你来,不准让阿诚哥上,五十块一局!”

楼“……好。”

明小少爷当天输完了这个月的零花钱,又被明管家通知下个月零花钱减半,郁闷的在家待了两个月,明镜乐坏了,直夸他懂事顾家了。

大哥你在国外时差点被招进网球专业队的事怎么不早说!这属于欺诈啊!呜呜呜,阿诚哥我错了!

 

明家运动会2

这天,又是风轻云淡,微风习习,正是个室外运动的好天气。

明家后院。明镜坐在远处微笑着看着弟弟们热火朝天的讨论。

台“我要一雪前耻!”

诚“这次又要玩什么花样?还想赚零花?”

台“不不不,阿诚哥,钱够用,够用了!我就普通的日常开销嘛,额,这次……这次输一局……绕着后院蛙跳一圈!”

楼“……那这次你准备比什么?”

台“羽毛球吧,这次换阿诚哥来!”

诚“行行行,小少爷您高兴就成。”

楼“阿诚啊,再过两个小时,我要出去一趟。”

诚“……明白了,先生。”

明小少爷当天饱含着热泪跳了十几圈蛙跳,接下来一个礼拜走路稍快了腿就打颤,明镜看到明台规规矩矩的缓步慢行,直夸他成熟稳重了。

阿诚哥你不是经常输给大哥的嘛!大哥那水平也就跟我差不多嘛!不带你们这样欺负人的啊!

 

明家运动会3

这天,阴云密布,狂风暴雨,明家四口都被困在明公馆中百无聊赖。

明家大厅。明镜坐在沙发上微笑着看着弟弟们热火朝天的讨论。

台“大哥,你会象棋吗?”

楼“略知一二。”

台“那……围棋呢?”

楼“粗浅了解。”

台“国际象棋?”

楼“仅懂皮毛。”

台“棋类有大哥你不会的吗?”

楼“……”

诚“大哥不擅牌类游戏。”

台“那好,闲着无事,我们来玩牌!输了的话就给全家买一个礼拜的早饭!”

楼“可以。”

台“阿诚哥,你这次不准放水!诶,不行,还是找阿香来……”

明小少爷这天连输十几把,接下来每日五点就被阿诚叫醒去买早餐,明镜笑的合不拢嘴,天天夸明台知礼孝顺了。

大哥是不擅长玩牌,但阿诚哥你没告诉我他是洗牌高手啊!手手好牌这科学吗?欸,不行了……好困……

=================================

╮(╯_╰)╭大家圣诞节快乐~

本来想写斯诺克梗的,结果……我写困了,就酱~

爱你们,白了个白~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