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城】明公馆的二三事⑬

人物属于原作者,剧情属于我,剑三AU

==========================================

设定:

【城西楼上月】明楼,明家帮主,跟tg帮,军统帮都关系良好,指挥,远程控场高输出,炮哥

【明月楼高】明楼小号,长歌,琴萝,跟阿诚22用

【更上一层楼】明诚,明家帮,主PVP,副本大部分时间T,小黑手,代打JJC赚钱,军爷

【二少爷就是我】明台,明家帮,喜欢OT,王天风亲传,主PVP,二少

【食物链的顶端】明镜,明家帮,双修奶,负责全队血线,有时(经常)会放生团长,毒奶

【犀利的小透明】朱徽茵,tg帮,跟明家帮关系好,算是亲友,盯主t血量,很少有人知道实际上冰秀操作更犀利,奶秀

【跪下喊爹】王天风,军统帮高层,操作犀利,太上爸爸,有点疯,毒经

【有钱就是大爷】梁仲春,风景党,大老板,躺尸专业户,大师

【锦瑟年华】于曼丽,军统帮,明台情缘,能奶能输出,一般打输出,跟明台jjc切奶,万花

【龙骑云】郭骑云,军统帮,话不多,跟曼丽明台打33固定队,明教

【我是路人】原创人物,纯粹为了凑10人本

第一个boss 汪曼春

第二个boss 南田洋子

第三个boss 藤田芳政汪曼春【辅助,暴走状态】

 

1. 

【帮会】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啊啊啊啊,超无聊啊!除了JJC就没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了吗?帮里有没有活人吱个声!

【帮会】更上一层楼(明诚):你不是在和曼丽骑云打33?

【帮会】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对啊,可是这个赛季都上过2500了啊!阿诚哥,你在干嘛?

【帮会】明月楼高(明楼):我们在逛地图,你要是实在无聊,来扬州跟阿诚插旗?

【帮会】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大哥你又骗我去被虐!看阿诚哥踩我一脸有意思?

【帮会】明月楼高(明楼):那跟我练练?

【帮会】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大哥你开什么玩笑?……听说日伪殿已经开了啊?你和阿诚哥不是开过荒?来打本吧!

【帮会】更上一层楼(明诚):亲友团加上徽茵才五个人,10人本凑不齐。

 

2. 

【队伍】二少爷就是我(明台):曼丽,骑云,老打JJC也没意思。我大哥开本,日伪殿,打不打?

【队伍】锦瑟年华(于曼丽):好啊好啊,我还没跟你亲友打过本呢。

【队伍】龙骑云(郭骑云):可以。

【队伍】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师父人呢?

【队伍】龙骑云(郭骑云):我看看。他好像在战场,M他不回。你懂的。

 

3. 

【帮会】二少爷就是我(明台):曼丽和骑云也来,阿诚哥开团开团~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明月楼高】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二少爷就是我】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锦瑟年华】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龙骑云】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犀利的小透明】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七人。大哥换号去,明台,叫大姐上号。来YY。

【团队】明月楼高(明楼):不准叫王天风那傻X。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好好好,师父在战场呢,肯定杀欢了,才不会来。大哥你快去换号~

 

4. 

【世界】更上一层楼(明诚):开团啦~开团啦~日伪殿,7=3,来犀利的DPS或T!!!亲友娱乐半开荒roll团!

【好友】更上一层楼(明诚):开团啦~开团啦~日伪殿,7=3,来犀利的DPS或T!!!亲友娱乐半开荒roll团!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城西楼上月】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食物链的顶端】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大姐~~你来啦!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大姐好。

【团队】城西楼上月(明楼):大姐好。

【团队】食物链的顶端(明镜):恩恩,明台在哪?刚刚做完几组药,点我交易。欸,缺不缺钱花啊,不够用了就跟姐姐说。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大姐!你最好啦!

 

5. 

【团队】城西楼上月(明楼):大姐,我的呢?

【团队】食物链的顶端(明镜):你这么大人了好意思跟明台争?自己挣。

【团队】城西楼上月(明楼):……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更上一层楼(明诚):大姐真偏心。

【密语】更上一层楼(明诚)to城西楼上月(明楼):你那份我已经帮你做完啦,待会交易你。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更上一层楼(明诚):阿诚,还是你最好。

 

6.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有钱就是大爷】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粱仲春,你来干嘛?

【团队】有钱就是大爷(粱仲春):哎呀,阿诚兄弟,你们开团怎么也不叫我?

【团队】城西楼上月(明楼):梁老板,这可是半开荒亲友团,你也不怕纠结死?

【团队】有钱就是大爷(粱仲春):没关系,我来躺尸我付钱嘛……这个赛季的33还要拜托阿诚兄弟了。

 

7. 

【世界】更上一层楼(明诚):开团啦~开团啦~日伪殿,8=2,来个犀利的DPS或T!!!亲友娱乐半开荒roll团!大师装备已黑!

【世界】城西楼上月(明楼):开团啦~开团啦~日伪殿,8=2,来个犀利的DPS或T!!!亲友娱乐半开荒roll团!大师装备小铁已黑!

【密语】更上一层楼(明诚)to城西楼上月(明楼):???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更上一层楼(明诚):想给你把双CW搞齐了,已经说好了跟着tg帮开团包铁。

【密语】更上一层楼(明诚)to城西楼上月(明楼):大哥……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更上一层楼(明诚):阿诚……

【密语】更上一层楼(明诚)to城西楼上月(明楼):你又乱花钱!!!

 

8. 

【世界】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开团啦~开团啦~日伪殿,8=2,来个犀利的DPS或T!!!亲友娱乐开荒roll团!有妹子可勾搭!大师装备小铁已黑~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跪下喊爹】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师父好!

【团队】锦瑟年华(于曼丽):师父好。YY19362830。

【队伍】龙骑云(郭骑云):帮主你怎么来了?不是在战场吗?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恩,都好。举报了个傻X,复活点轮了他几次,被他们帮追杀了来躲躲。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师父你怎么三天两头被追杀……这回又怎么了?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外观太丑看不顺眼。

众人:神经病。

 

9. 

【团队】城西楼上月(明楼):卧槽,谁加他的,阿诚,队长给我,TTTT了。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不就是上次插旗输了,这么大怨气?

【团队】城西楼上月(明楼):滚你大爷的!输你妹!你要不要脸?让曼丽给你偷偷加血你要不要脸!!!

【YY】王天风:不加血也完虐你。

【YY】明楼:来来来,来试试!

【YY】王天风:试试就试试。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要么都踢了,你们自己退团去插旗?

 

10.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我是路人】欢迎你加入【更上一层楼】的团队~!

【团队】我是路人:( ⊙ o ⊙ )啊!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欢迎~

【团队】锦瑟年华(于曼丽):欢迎~ YY19362830。

【团队】我是路人:( ̄△ ̄;) 我是路人,请多多指教。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跪下喊爹(王天风):这本撸完扬州见!

【密语】跪下喊爹(王天风)to城西楼上月(明楼):有种别上CW!分分钟干翻你!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跪下喊爹(王天风):爸爸就是有钱,不服憋着。来不来?怂就直说!

【密语】跪下喊爹(王天风)to城西楼上月(明楼):你等着,待会出去教你做人!

【YY】明诚:大哥你干嘛呢?还开不开本了!

路人OS:哇哦!!!竟然加了明家帮的团!咦,军统帮的也在?不是听说上层不合吗?

 

11. 

【YY】明楼:队长给我,都进本关麦。恩,一半的人都没打过,那我来开桌宴席吧?

【YY】明诚:10人本开什么宴席!钱太多了烧的是吧?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更上一层楼(明诚):好好好,不开不开,你说了算。

 

12. 

【YY】明楼:阿诚切T,待会注意boss面向。

【密语】更上一层楼(明诚)to城西楼上月(明楼):为啥我们开团永远没T,我也想做DPS啊……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更上一层楼(明诚):没办法,谁让我们团只有你是军爷还能T一下,难不成要让粱仲春这个水的要死的大师T吗?

【密语】更上一层楼(明诚)to城西楼上月(明楼):还是我切吧。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1

 

13. 

【YY】明楼:粱仲春进去就躺尸,别磨叽!

【团队】有钱就是大爷(粱仲春):团长,我也可以T的啊。

【YY】明楼:上次看到BOSS放技能就秒怂,拉着往人群冲,直接导致团灭的事情是谁干的?

【团队】有钱就是大爷(粱仲春):……1

 

14. 

【YY】明楼:明台这次再敢OT就打断你的腿!哎哟,谁在boss脚下放技能打我的?!

【团队】食物链的顶端(明镜):我,不小心切错了。你刚刚说什么?

【YY】明楼:没没没,明台注意仇恨,大姐盯好全队血量。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1

【团队】食物链的顶端(明镜):1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食物链的顶端(明镜):大姐,一会儿千万别放生我,我错了!

 

15. 

【YY】明楼:徽茵你一定要看好阿诚血量。

【团队】犀利的小透明(朱徽茵):1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大哥你烦不烦,大家都是亲友,配合没问题的,汪曼春不是站撸就行?别废话了快开吧!

【YY】明楼:也好,注意背后输出抱团撸,煎饼果子来一套,阿诚开boss。

路人OS:开荒团这么随意真的好吗?

 

16. 

开打不久。

【YY】明楼:啊啊啊!明台你又OT!!!你看看人家郭骑云,仇恨妥妥的!阿诚快拉回去!

【YY】明楼:大姐!亲姐啊!别放生我啊,我的血量啊啊啊!你加明台干嘛!

【YY】明楼:背后背后啊!粱仲春你跑阿诚旁边正面boss干嘛?诶,不对,你怎么还没躺?!

【YY】明楼:王天风,你这输出怎么回事。卧槽?你用PVP装打副本?!划水没工资啊混蛋!

【YY】明楼:徽茵,战复!战复!

路人OS:谁说明家帮主沉稳淡定运筹帷幄的?出来谈谈人生。

 

17. 

人仰马翻的终于推倒了汪曼春,明楼感到心累得不想说任何话了。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阿诚哥不要去摸boss!!!!汪曼春让大哥来摸啊!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额……那个……

【团队】锦瑟年华(于曼丽):他已经摸了。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摸了个啥?我PVE装备还没全呢(期待脸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呵呵,苍云武器。谁要拿去玩?

众人:阿诚你个小黑手不要摸汪曼春啊!

明楼:我还在地上躺着呢,谁来拉我起来啊?大姐!徽茵!曼丽!

======================================

YY是lo主随便打的数字,不要在意细节。

基三我90年代就A了,所以苍云和长歌这两个门派不怎么熟。

boss技能什么的随意,反正基三也跳不出走位,溜龙,跳起,挡线,踩雷这几种……而且AU就不要那么高要求啦~

这个设定不知道会不会写下一篇。

就这样,lo主去看电视了,88~

评论(2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