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⑭

人物属于原作者,剧情属于我,剑三AU接上篇

============================================

1.       

站在第二个boss面前,明楼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的错误,决定仔细的给这帮猪队友好好讲讲走位和打法。

【YY】明楼:刚刚打的不错,至少一遍过嘛。呵呵。第二个boss南田洋子就不能站撸了,打过的扣1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1

【团队】犀利的小透明(朱徽茵):1

【团队】食物链的顶端(明镜):1

【YY】明楼:这个boss呢,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只会对着T放一些不痛不痒的小招数,大家注意背后输出,打下20%左右就会转阶段。

第二阶段,南田会不定时点名远程,伤害有点大,可以躲,奶妈注意团队事件提示,如果躲不及一定要奶住,打到boss剩30%血量转下一阶段。

第三个阶段,会出雷,不要踩,地上有红圈提示。Boss旁边会出一个蓝圈,DPS在圈里吃到buff出圈打南田,南田会定时往圈里放AOE秒人,这个阶段输出一定要跟上,10分钟内打不完boss就会直接无敌团灭。大家记住了吗?记住的扣1

【团队】龙骑云(郭骑云):1

【团队】有钱就是大爷(粱仲春):2

【团队】锦瑟年华(于曼丽):1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333333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呵呵。

【YY】明楼:这么简单,你们到底是哪里不会!!!

 

2.       

【团队】我是路人:额……团长,你说的太快了。

【YY】明楼:这个boss呢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只会对着T放一些不痛不痒的小招数大家注意背后输出打下20%左右就会转阶段第二阶段南田会不定时点名远程@#¥%&*(……大家记住了吗?记住的扣1

路人OS:……明大哥你好歹带个标点符号啊!

 

3.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唧唧歪歪个屁,直接来一次不就知道了?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11111111

【YY】明楼:王天风你特么给我切副本装!!!明台起什么哄!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指挥不行怪我咯?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11111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切错频道了!!!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大哥!

【YY】明楼:滚出去,两个人都给我滚!

【团队】食物链的顶端(明镜):明台你也真是的,别净惹你大哥生气。

【帮会】食物链的顶端(明镜):明台还小,明楼你凶他干嘛啦?

【帮会】城西楼上月(明楼):……

【密语】更上一层楼(明诚)to城西楼上月(明楼):大哥别生气,港大的退学通知我已经放大姐桌上啦。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更上一层楼(明诚):再加一份桃色小报。

【密语】更上一层楼(明诚)to城西楼上月(明楼):好好好。

 

4.       

一阵兵荒马乱后。

【YY】明楼:好吧,反正大致我讲过了,大家随机应变,就直接开吧。

【团队】我是路人:……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开开开!

【团队】犀利的小透明(朱徽茵):buff来一套。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开boss了啊。

路人OS:我真的没听懂啊!能不能再讲一遍!你们真是太随意了!(╯‵□′)╯︵┻━┻

 

5.       

开boss后。

【YY】明楼:粱仲春!你放毛线的摩柯!给我速速的躺!阿诚,面向面向!

【YY】明楼:很好,转阶段了!第一个点名,明台明台,躲躲躲!漂亮~

【YY】明楼:第二个点名王天风!欸,你特么倒是躲呀!大姐,蛊惑不用给那个傻X!

【YY】明楼:啧,居然没死。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我怎么可能会死?

【YY】明楼:你还有空打字?!输出跟你徒弟一样垫底。明台你仇恨快超了,探梅探梅!

【YY】明楼:第三阶段了!阿诚注意脚下!

【YY】明楼:还有10%了,大家加油!大姐拉一波千蝶!

【YY】明楼:卧槽,阿诚你跪了?怎么回事?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不小心踩雷了。

【YY】明楼:跟你说了几回了,地上的东西不要随便碰!徽茵,战复!

【YY】明楼:明台你探梅给我???boss朝我这边来了,徽茵加满阿诚血,快点拉回去!其他人不要管,继续输出!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明楼!你躲我后面作甚!不能因为你弟坑你,你就来坑我啊!

【YY】明楼:输出输出,不要管。

 

  1.  

终于推倒了南田洋子,明楼果不其然又躺了,不过这回王天风也躺在地上跟他大眼瞪小眼,还是real心累。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耶!赢啦!

【团队】更上一层楼(明诚):大哥,我错了。

【YY】明楼:徽茵拉人。

【密语】城西楼上月(明楼)to更上一层楼(明诚):下次别再犯了,还好是我指挥。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大哥,我来摸箱子!

【YY】明楼:去吧。

【团队】二少爷就是我(明台):内功吊坠……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是外功的!

【YY】明楼:装备我就按职业插了,其他有需求的就roll吧

跪下喊爹掷出了 1点

【团队】城西楼上月(明楼):这运气哈哈哈哈

【团队】跪下喊爹(王天风):……

【YY】明楼:没其他人要吗?都不好意思打他脸吗?那插给你了

城西楼上月掷出了 2点

【团队】城西楼上月(明楼):我手抖哈哈哈哈

路人OS:气氛好可怕QAQ,这是要动手了吗!我打个本而已,还不想死啊~

======================================================

其实打发就是:

小丸子喜欢撩拨阿诚,点名王天风,调戏明楼,顺便被明台殴死【。

至于大哥又躺了……╮( ̄▽ ̄”)╭,那是人力不能及也~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