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噩梦(楼总这么变态你们造吗?)

人物属于原作者,剧情属于我,哨向设定,精神力量   春梦 上一篇

======================================

笃、笃、笃。

“进来。”明楼一听这敲门声就知道一定是阿诚,只有他才会小心翼翼的在这个时间点敲自己的房门。

若来的是大姐,那敲门声是雨打芭蕉,又急又响;若是明台,则是胡敲一通,全无章法,还没等他应声就会推门而入;其他下人,还没这胆子打扰明大少爷的休息。

“大……大哥,你睡了没?”只见卧室的门被推了个缝儿,阿诚毛茸茸的小脑袋怯怯的往里张望,整个人还藏在门后,似乎有些犹豫。

“还未。”明楼本穿着丝质睡衣半躺在床头,借着床头灯百无聊赖的翻着一本文艺复兴时期的画集,看阿诚这般怯懦,心里有一丝不喜,却因着对方年幼不得不强自压下脸色,坐直了身招呼道,“进来说话。”

待阿诚走到灯盏照射的范围,明楼才发现他身上仅仅穿着一套明台淘汰下来的旧睡衣,瘦削的身子在寒夜中甚至有些发抖,阿诚眼中的一丝惊惧更让他的心奇异般的疼痛起来,不自觉地放柔了声音,“阿诚,这是怎么了?”

“大哥,我……”阿诚话到嘴边却不知如何说出口,害羞似的低头,双手也紧紧绞在了一起,显得十分紧张无助。

明大少爷本不是个有耐性的人,惯是一言不合便落人脸色,今天却是转了性,也不催促,径自等待着。

这边阿诚踌躇再三,仿佛终于下定了决心,竟是一下爬上了双人床的另一边,坐在被上不敢更进一步掀开被子,这才有些手足无措地停下了动作。

明楼一时不察让阿诚爬上了自己的床,也是有些愣神,哪怕是父母在世之时,他也甚少与人同床而睡,更何况他私下有着些小洁癖,一向不喜他人动自己物品。

此时阿诚虽用行动表明了来意,但进退不得,涨红了一张脸,睁着一双鹿眼偷瞧明楼,已是泪盈于睫。

明楼回过神来发现阿诚已经低垂小脸,默默用袖子擦泪,不觉有些好笑,搂过他瘦小的身子,发现触手冰凉,连忙将被子给他拢起,一边还要板起脸做训斥状,“哭什么?都敢爬上来了还敢哭?”

“我,我就是睡不着,害怕,这儿好大又黑,一闭上眼都是,都是怪物。”阿诚还是个孩子,这一会儿的功夫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倒是一股脑儿的把话说全了,“想找大哥一起睡,又,又怕打扰你。我以前一直自己睡的,我可以,可以自己睡,你不要不喜欢我。”

明楼被孩子直来直去的思绪逗笑了,本来明楼容颜如玉又君子端方,可偏少时遭变,又身负长子之责,眉间生生有些严肃,唇边虽然总带笑,却也是礼貌疏离。可这一笑是发自真心实意,整个眉眼都柔和了下来,竟是看呆了小阿诚。

“好了,既然来了,就在我这睡下,睡不着的话跟我一起看看书也算是陶冶情操,省的跟没脸没皮就知道闯祸的明台搅一块去。”明楼把枕头垫在床头与阿诚之间,让他趴在自己怀里一起看书,“你看,这是米开朗基罗的画作,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画家……”

阿诚一开始倒很是兴奋激动,看的认真,但毕竟年龄还小,被明楼暖乎乎的搂在怀里又听着低沉醇厚的嗓音,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怀里的孩子好半天没发声音时明楼才发现他已经睡着了,也就顺势合上书册。正准备将阿诚移到一边的枕头上,却不料一时手滑没抱稳,阿诚整个身体反而向下滑到了他腹部,堪堪停在了要命的地方。

明楼一向洁身自好,又兼家教森严,平时没什么机会胡混发泄,可正是二十出头的年纪,精力正旺,明楼是正常的男性,此时微微有了反应,脸上也是羞愧与尴尬交织,这下全没了平时的冷静自持,只想着赶快把阿诚移开。

睡梦中的阿诚却对这些毫无所知,似乎觉得睡姿不太舒服,便用手摸索了下,寻了个舒服的地方用脸蹭蹭,就手脚并用地整个扒在了明楼身上。

这下可苦了明楼,阿诚这番动作免不了就碰到了一些容易兴奋的地方,更要命的是阿诚时常像雏兽似地磨蹭,加之少年身段柔软,衣襟大敞,柔嫩白瓷般的肌肤在灯光下更是引人目光流连,明楼本来已是微微有些反应,被这视觉触觉双重冲击下,却是无法遮掩了。

明楼看着熟睡无知的小阿诚无奈苦笑,暗自感叹真是自作孽,一时心软竟惹出这样的情状,若是让大姐看见,在小祠堂中受罚怕都无法平息怒火。

幸好虽是欲动,理智尚在,将阿诚好好移入被窝,看着尚未长成的孩子兀自睡的安心,明楼暗暗唾弃自己实在有些变态之举。

冬夜时分冲洗冷水澡,明大少爷还是头一遭。冰冷的水浇在身上,冻得他嘴唇都有些青紫,心里却还回想着刚刚所见的一幕,那细腻奶白的肌肤像是烙印在了心里,撩得心火更加旺盛,忍不住又暗骂了几句。

“大哥,为何半夜独自洗澡?可是阿诚伺候的不好?”阿诚来的无声无息。

明楼骤然一惊,转头望去,只见阿诚随意的倚在门边,似笑非笑的望着他,还是刚进门的打扮和身量,但没了之前的怯懦羞涩,眉宇之间满是自信,睡衣领口还微敞着,整个人显得利落干净又带着丝道不明的性感,看得明楼口干舌燥。

“大哥,喜欢怎么来?”此时明楼反而失了声,眼睁睁看着年幼的阿诚利索的除去身上所有的衣物,丢给自己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步履稳稳地走到跟前还转了个圈,让明楼把他看了个一清二楚,“阿诚怎么来都行。”

说完,径直扑向明楼。

---------------------------------------

“阿诚!”明楼从床上惊坐起,摸了摸一脑门的冷汗,看向身边,立马换了一脸的哀怨,“阿诚……”

“来而不往非礼也。满足伴侣的幻想而已,怎么,你不满意?”早已长成青年的阿诚带着一脸狡黠得意,在枕上撑着头看着他,笑的开怀。

“哪敢?”这世上也唯独阿诚能让明楼这么快就丢盔弃甲,不过轻易地放过猎物,那可就不是明大少爷的风格了,“不过,你惹的火还没消呢……”

“你要负责到底啊。”

===========================================

好了,接着是拉灯肉。【喂

大家好,还是二号机哦耶~

上次我写春梦啊,有人说我写的是噩梦……那这次我就写噩梦吧【real随意

这个真的是噩梦,因为我不支持恋童!!!养成可以,恋童真的是变态是变态是变态~

这个还是略有哨向设定,反正就是用精神力量给对方创造的一场梦而已,我随便开的一个脑洞,1小时内写完的,请不要在意错别字&其他bug,(づ ̄ 3 ̄)づ。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