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不想写文的脑洞预警

我想了想,如果不幸真的要坑,结局脑洞如下你们会不会砍死我

1.王天风其实是黑暗大boss,他把所有人都biubiubiu打死了只留下小明,然后把小明圈养起来,过上了没羞没臊酱酱酿酿的日子 天台线end

2.明楼就是大boss,被王天风发现之后跟他打了起来,打着打着打上了床(喂!),然后王天风和明楼为了掩饰这件事把所有人都杀掉了 双毒线end

3.阿诚与明台聊着聊着,突然觉得小少爷长得还蛮好看的,明台也觉得阿诚哥事事周到实在是太人妻了一定要娶回家,管他什么光明黑暗的中二设定,两人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诚台线end

4.明楼终于追查到了明台,见面时明台却不记得他,只叫他明先生,明楼伤心愤怒之下黑化了,把明台关起来逼他叫哥哥,顺便酱酱酿酿 楼台线end

5.阿诚与明台聊着聊着,突然发现两人穿了回去还中了情丝绕,于是…… 苏靖线end

6.阿诚突然发现自己分化成了O,又惊恐的发现明楼是个A,忍受着第一波发情期朦胧中看见明楼微笑的看着他,说,阿诚我等了好久,终于可以生包子啦,合身扑上 楼诚ABO线end

7.明楼正看着资料,阿诚跌跌撞撞的冲进了他的怀里,发现他已经分化成了哨兵,正在发结合热,就看到阿诚一边委委屈屈地叫着哥哥帮我,一边自己开始解衣扣了,明楼觉得自己精神和肉体都忍不住了啊…… 楼诚哨向线end

8.明楼睡醒了发现自己瘦了十几斤还穿得一身丧(鸽主胖楼一起黑),转头发现周围描龙画凤的,自己好像是睡在龙床上,阿诚在自己边上睡得衣衫半解,想了想,管他呢,先上了再说吧 蔺靖线end

9.阿诚醒了发现自己穿着一身警察制服被绑在椅子上,正以为自己被绑架了想挣脱,发现明楼穿着白大褂挂着听诊器就进来了,手里端着奇奇怪怪的医学器材笑着说,哎呀,早就想试试制服play了呢,小警察,我来帮你量量体温啊【污 凌李线end

10.明楼只不过闭眼假个寐,睁眼就是富丽堂皇的,想想怎么又穿了,哎呀上次靖王的小蛮腰真是啧啧啧,后来才发现自己穿成了个小开样,明大少爷无聊正撒钱撒得高兴,突然在人群里看到一个笔挺的军装身影,以保护自己安全为由带回家,然后无赖地缠着人家酱酱酿酿 荣方线end

大家告诉我喜不喜欢?!还想看什么结局大声说出来啊!哈哈哈(给自己的神脑洞跪下,想想这些单独写N篇肉都可以了,然后我并不会炖,就是馋馋你们

从结局3以后就彻底脱离了中二的设定,请不要在意,都穿了还管他毛的当铺啦!

评论(15)
热度(10)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