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天台/楼诚写作教程(论如何从人设聊成短文)

首先特邀(并没有) @秋叶明日 合作写成,摘自评论,稍做了下排版

这是一篇正(xia)经(shuo)的教学文,这篇文主要告诉我们有个一样无聊且脑洞契合的文友是多么重要!所以快来用评论调戏我啊【大字状躺平在地上

所以你们造我今天为毛没更新了吗?才不是刷微博忘了呢~把锅强行甩给她光速逃走中~

脑洞继续中,说不定会是我第一篇完结文呢【托腮


秋叶明日

小少爷犹如怀春少女x

Lila-更上一层楼

明家小少爷还是初恋呢(纯洁脸,别看平时实力撩妹,一到关键时刻可纯情啦~~喜欢小姑娘就直接奔着妻子去,喜欢老师就……说实话我觉得小明的心思要是被老师知道了一定会被打一顿,先打哭再操哭【我一想到天台脑子里全是污,麻麻,我需要一袋去污粉!

秋叶明日

默默给递去污粉。。你不是说自己小清新么,怎么污成这样。。其实我觉得老师知道以后,肯定会想方设法引诱小少爷主动,让他哭着爬上来自己动(住脑)

Lila-更上一层楼

老师这么简单粗暴的人肯定想不到这些情趣啊,说不定打了两下稍微顺顺毛小少爷自己就哭着求上了23333(我只在楼诚线清新,小明就是一脸想让人欺负的样子啊不怪我

秋叶明日

情趣这种事情,看到喜欢的人会无师自通嘛,尤其是小明这种看着想让人欺负的样子,老师肯定变着方法欺负(小明无辜脸:怪我咯)

Lila-更上一层楼

老师是憋太久了心理变态了变态了变态了,你觉得说“会想念这里的人吗”的老师能有什么情趣!这种话都算是最过的情话了吧!什么都憋说就是干(就是怪你啊小明

秋叶明日

要是这么说,老师的闷骚程度不亚于徐天啊。。明明老师开启的是五十度军绿的霸道总裁模式啊,什么你已经成功引起我注意,没有人敢当面拒绝我,跟我走吧,最后一次允许你骂我。。。。小少爷这是一星期下不了床的节奏啊(小明委屈泪奔中)

Lila-更上一层楼

小少爷成天见的到处勾搭,就是要绑绑牢,先训身后训心(>ω<*)

秋叶明日

直到小少爷抱着老师说,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让我下床吧*/ω\*)

Lila-更上一层楼

然后循环往复吗?(老师想其实小明你一直撩妹是故意想被上吧,真是默契的信号啊

秋叶明日

老师:怎么又和于曼丽眉来眼去,是不是又不想下床了?

Lila-更上一层楼

明台委屈地跑去向大哥告状,结果撞破了楼诚嘿嘿嘿,阿诚脸皮薄把明楼一脚踹下了床。

结果愤恨的明楼隔天在饭桌上跟大姐说,明台年纪不小,可以去相亲了,看程锦云不错啊,就她了呵呵

秋叶明日

然后小少爷被逼去相亲,半路上就被老师拐回来扔床上说,你的胆子真不小,还敢去相亲了,我看你这辈子也别想下床了

Lila-更上一层楼

做到一半,大姐一脚踢开房门,卧槽,王天风你个老不要脸的压在我家宝贝身上做什么!!!滚下来!明台你相亲相到什么地方啊,跟我回去跪小祠堂!

秋叶明日

小明说,大姐,你先让我穿上衣服。。大姐。。我现在腿走不动了

Lila-更上一层楼

老师一把将小明抱起来,被明镜瞪了一眼,弱弱地又放了回去(这怎么办啦,小明又要哭了

秋叶明日

哭出来大姐就心软了

Lila-更上一层楼

明楼伸了个头,大姐你找着明台了吗?哎呀,明台你这……大姐啊,你别气,回头我帮你教训他,一定不手软……

秋叶明日

小明拽老师衣服(还有衣服吗)老师,我不要和大哥走,大哥太可怕

Lila-更上一层楼

明镜冷笑:今天要是不回来,你就不用姓明了,不如跟他改姓王好了

秋叶明日

明台不敢。。

大哥问:大姐你不应该先打他一巴掌吗x

Lila-更上一层楼

明镜瞪眼:你还管起我了咯,这个家里谁做主?阿诚你不要躲后面,都是你们两个在家里都不检点带坏了明台。(阿诚:我的锅?)看什么看?抱起明台走……王天风我不是叫你抱!明楼你去!

秋叶明日

王天风,你不过就是我们家明台翻过的一本书(老师:好像是我翻的他)总之,你这本书不要想落在明台的床头

Lila-更上一层楼

王天风:明台挺喜欢我这本图画书的啊姐姐,我还配套教学呢;

明台:你闭嘴;

明镜:谁是你姐姐?

秋叶明日

老师:我娶了明台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明台的姐姐,就是我的姐姐。

明台:为什么不是我娶你

Lila-更上一层楼

明楼:那我就是你大哥咯?什么时候定亲?几时把人接走?太好了,小电灯泡终于要嫁人了;

明镜:当我死了啊?

秋叶明日

老师:毒蛇,别趁机占我便宜!

大哥:谁占你便宜,你自己说的。

老师:你混账!

大哥:你混账!

大姐:都给我闭嘴!你们兄弟俩一起去小祠堂,还有你阿诚,也去!

Lila-更上一层楼

阿诚:又是我的锅?我惹谁了我。

明楼:大姐,你肯让阿诚进小祠堂?

明台:大姐,你同意阿诚哥进小祠堂啦?

王天风:大姐,你家下人,哦,不,弟弟的小情人儿也进祠堂?

(众人看向阿诚)

阿诚:额……大姐,你让我……进祠堂给您拿鞭子?

 


评论(12)
热度(60)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