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天台/楼诚写作教程(论如何从人设聊成短文) 肆

这篇正(xia)经(shuo)的教学文完结了!  前三篇 见 我的全文目录

特邀 @秋叶明日 合作完成,摘自评论&私信,稍做了排版

基友终于表示被我坑得real心累,接不下去了,于是我们(并没有)分手散伙了,谢谢大家!有一种赢了的感觉~


秋叶明日

【伪装者时空】

靖王:小殊…不,苏先生,这是什么地方。

明台:打住!我不是什么小殊,更不是什么苏先生,大哥也不是什么江湖郎中,大姐也不是什么母妃,老师也不是什么谢玉,而你用的是我阿诚哥身体,你明白吗?

靖王摇头:不明白。

【琅琊榜时空】

蔺晨伸手过去:美人你叫什么名字啊?

苏苏拍掉蔺晨的手:别乱摸。

蔺晨:诶,他又不是你的那个太子殿下。

苏苏:但他的身体是景琰的,你别乱来。 

阿诚:你们在说什么?

苏苏:你好,在下梅长苏,这位是蔺晨,一个江湖郎中。

蔺晨:好歹我也是琅琊阁阁主!美人,你要是把我当你大哥也行,不如同大哥一起回琅琊山?

苏苏:蔺晨别闹了。

蔺晨:长苏,你要是这个态度,我在怀疑你吃醋

 

Lila-不要污要优雅

【伪装者时空】

明楼:这样不行,我要去把阿诚带回来(跳下水)

【琅琊榜时空】

蔺晨:美人儿~

阿诚:你再过来我就跳崖了啊!

蔺晨:你跳吧,我会飞呀(阿诚跳),咦,你还真跳呀,好歹给我点准备时间啊。

结果,

飞流:卧槽两个阁主!(飞速逃走)

苏苏:好烦*2。

【伪装者时空】

梁萌萌:卧槽两个阿诚!(星星眼)

小丸子:趁明楼不在,你一个我一个怎样?

 

秋叶明日

【伪装者时空】

小明:老师,不如咱俩趁乱跑了吧? 

老师:也行。 

靖王拉住明台:苏先生,我不管他是不是谢玉,总之他看起来不像是好人,是一个没有天性和良知的人。 

小明:额…老师是没什么道德底线,不过也没那么严重。 

【琅琊榜时空】

蔺晨:你就是那个美人的大哥? 

大哥:你就是那个江湖郎中? 

蔺晨:我是琅琊阁阁主蔺晨。嗯…你比我胖点,我长得比你英俊,是不是小飞流? 

飞流:苏哥哥,我怕。 

苏苏:不怕,咱们回苏宅。 

大哥:那个明台…不是,小殊?苏先生? 

苏苏:在下梅长苏,先生见过景琰了? 

大哥:见过,你们也一定见过阿诚,他人呢? 

蔺晨:刚刚那个美人跳悬崖了。 

大哥:跳悬崖(往下看)难道我再跳一次?

 

Lila-不要污要优雅

【伪装者时空】

景琰:这位和我如此相像,莫不是我流落在外的皇兄之类的?

阿诚:大哥呢?(眼里只有明楼)

明台:他跳水了。

王天风:半天没见浮上来了,大概是死了吧。

阿诚:什么?!

景琰:大哥?难道那一位也是失散在外的皇兄?父王你也太……

【琅琊榜时空】

蔺晨:你要跳吗?我可以帮你一把哦。

明楼:我跳下去,万一没换到景琰,你会来救吗?

蔺晨:呵呵,你说呢?

 

秋叶明日

【琅琊榜时空】

苏苏:不如我过去,或许能把景琰换回来。

蔺晨:你没事吧?为了太子殿下准备自杀啊?

苏苏:大梁需要景琰。

蔺晨:我还需要你呢!飞流也需要!

飞流:苏哥哥,不要跳!

蔺晨:这样吧,我说过要陪你的,如果你跳下去,我也跟着。

苏苏:蔺晨…

大哥:原来被秀是这种感觉,想阿诚了…

【伪装者时空】

明台:阿诚哥,你不会想殉情吧?

阿诚:我是想,或许大哥去了我刚刚去的地方,我跳下去,是不是能把他换回来。

小明:别呀阿诚哥,你好容易回来,而且如果把大哥换回来,他为了你,又再过去呢?

老师指靖王:或者你们把他扔下去?

 

Lila-不要污要优雅

【伪装者时空】

小丸子&萌萌:别呀!我们还没看够呢!

景琰:从这里跳下去就能回去?(毫不犹豫跳,阿诚跳)

王天风:浮上来一个胖子,哦,不,两个。

明台:我就说吧……大哥你为啥还多带回来一个?

蔺晨:你干嘛暗算我!

明楼:我怕你不救我,没想到你真的不救。

蔺晨:你把我手脚缠得紧紧的怎么救?!

 

秋叶明日

【伪装者时空】

大哥:阿诚呢?

小明:刚刚阿诚哥和那个人一起跳下去了。

蔺晨:诶,没想到还真有一个和长苏长一样的,不过比长苏精神多了。哎,来来来,让我瞧瞧。你跑什么啊,我又不吃你,还是你也想跳个孔雀舞?

老师:孔雀舞?听起来不错。

【琅琊榜时空】

靖王:小殊!

苏苏:景琰你回来了。

阿诚:你俩先别叙旧,我大哥呢?

苏苏:明先生刚刚跳下去了,蔺晨也过去了。

阿诚:不是吧,难道我再跳?

苏苏:不急,万一你过去他又过来呢?

 

Lila-不要污要优雅

【琅琊榜时空】

景琰:恩,蔺阁主每次看到我都笑得……还是别回来了吧。

宗主:咳咳咳。

景琰:小殊你怎么了?江湖郎中你回来!

【伪装者时空】

蔺晨:恩?这的美人儿好多啊~这个长得好像般若哦~

明楼:你不要顶着我的脸对别人动手动脚!

曼春(羞):师哥这样子也不错啊

 

秋叶明日

【伪装者时空】

阁主:什么叫做顶着你的脸啊,我比你帅多了!是不是这位美人儿?

曼春:师哥怎么样都好看。

阁主:哎,我说你,你的那个小美人过去了,用不用我过去把他换回来?

大哥:你有这么好?

阁主:当然是有条件的,我要带一个美人过去

 

Lila-不要污要优雅

【伪装者时空】

明楼:你要带谁?曼春?行行行!

蔺晨:我要他。

明台(逃走被发现):我?

老师:他?你做梦。

曼丽:就是,你把老师给带走吧!

小丸子:反正不管谁走,毒蜂要留下。

萌萌:反正不管谁走,阿诚得回来。

正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明楼醒了,发现原来是个噩梦!

阿诚还大着肚子好好睡在自己身边……

恩?大着肚子?

明楼:我觉得自己还在做梦,噩梦

 

如果有人想玩这种模式的,无论是接梗还是重新再写都没问题,想邀请我一起玩的话直接私信我就好啦。

I'm the king of the 挖坑 world.



评论(10)
热度(38)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