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氏当铺 之 明台是个猪队友

补的一段设定,没有写进正文
本来是觉得写进去有点突兀,但是发现不发的话好像剧情逻辑会有点问题
不追求逻辑严密的就当小剧场随意看看吧~
========================================
明楼发现自己记忆缺失后,第一时间是找恢复了记忆的明台询问,但明台目前只是个普通人,他一直避免让明台更深入的卷进来,所以并没有告诉他自己做了典当,只能旁敲侧击的问,于是发生了下面的对话。
“明台啊,你还记得我们的最后那个除夕吗?”
“记得啊,你还给我唱了一段苏武牧羊呢!”
“那天除了家里人,还有谁在来着?”
“大哥你问这干嘛?除了家里人……我想想,阿香呀。”
“还有吗?”
“……桂姨?那天她进门之后,你……”
“桂姨……是……唔”
“……咦,大哥?大哥你怎么啦!诶,脸色这么苍白,是不是又头痛啦?”
“……”
“大哥,你别看我,真没别人了。怎么疼成这样?你等等,我去给你叫人来。”
“……”
“老师老师,大哥他又头痛了,看起来很严重,怎么办呀?你快来看看,你不是天使么?”
王天风一脸嫌弃:“天使又不是医生,有你这么用的么?他这一身的黑暗能量,让我救恐怕死得更快,虽然我倒是蛮愿意的。啧,这能量臭死了,毒蛇你能不能好好控制一下?明台,去找你那阿诚哥来接他!”
==========================================
所以说
1. 明台是个猪队友&熊孩子
2. 请像明楼&诚一样对互相坦诚,老是试探来试探去根本不能有效沟通好吗?

评论(4)
热度(20)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