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 15

※ HPAU设定再开,心血来潮更一发

※ 换CP预警:风镜台丽变更为天台(没为啥,作者口味变了)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46.

明楼和王天风是死对头,但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也有着惊人的默契

比如:

明楼总喜欢窝在斯莱特林阴暗的地下室里,调制着奇怪的魔药

王天风喜欢变了形梭巡在格兰芬多塔楼上,专门抓违反校规的学生

然后,送去地下室给明楼当人体试验品

就恶劣这个属性上来说,两人不相上下

 

47.

就算两院相隔再远,也总有狭路相逢的时候

明台跟着王天风,缩头缩脑,手足无措

阿诚跟着明楼,一脸镇定,见怪不怪

王天风扯起嘴角,哟,真是期待百年明家唯一的格兰芬多当家的样子

明楼从容回击,恩,下一个想进明家的格兰芬多,请再等一百年

眼神厮杀片刻,双双拂袖而去

第一轮,平局

 

48.

明楼(认真脸):阿诚,给我生个继承人。

阿诚(无奈):……大哥,我是男性。

明楼(叹气,抱住,撒娇):我不管,我就是不想看到明家变成恶心的红与黄!

阿诚(担忧):万一生出来还是个格兰芬多怎么办?

明院长默默鼻血,竟然真的去认真考虑可行性的阿诚真是太可爱了!

 

49.

另一边

王天风认真打量明台,时不时对着已经吓得簌簌发抖的小动物诡异一笑

明台任凭心里叫嚣着:麻麻有变态!快跑!

就是迈不开腿,愣是倔强地顶着对方充满侵略性的目光

终于,王天风大发慈悲放过了他

留下一句:明台,明天来我家吃饭。

 

50.

没有说“不”权利的明台同学硬着头皮到了王院长家里

看到美丽的于曼丽同学时,觉得自己似乎也没有那么悲惨

像苍蝇盯着蛋一般绕着曼丽的明台同学,根本没看见她眼中的那一抹同情

直到,感觉自己从身后被拍了下

明台不耐烦的转过头,看到王院长放大的脸,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爸爸!

王天风:……

 

51.

被王天风打横抱起抗进卧室时

明台同学显然还没搞清楚情况,只来得及看到于曼丽对他做的口型

等他搞清楚了,已经晚了

于曼丽(口型):你、多、保、重

 

52.

与下身的狠厉不同

王天风温柔地吻去明台泛红眼角的泪珠

在他耳边轻声低语

这个时候,老公和爸爸,你想叫哪个都行啊

 

53.

倔强这种东西要是用错地方,其实很要命

比如明小少爷从来就不懂得什么叫委曲求全

明明已经被欺负得快要承受不住,偏还要咬紧牙关,一字一句地反击

……唔,疯……疯子……啊!轻点!

王天风:让我想到你大哥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哦,坏、孩、子。

 

54.

明楼再次在楼梯上与王天风相遇时,脑中只有四个字

冤家路窄

王天风发自内心的笑容让明楼心里一凛

一把搂住见势不妙转身就想逃跑的小明同学,王天风表现得十足欠扁

哟,毒蛇,明家现在有两个格兰芬多了。

第二轮,王天风大获全胜

 

55.

明楼(暴怒):阿诚别拉着我!他怎么敢?!

阿诚(紧紧拉住):大哥大哥,你们打起来破坏的东西可都要算到明家账上啊!治疗魔药和医疗费用都很贵的啊!

明楼:……【你放不放?

阿诚:……【坚决不放。

明楼(叹气,认真脸):好吧,那阿诚,给我生个继承人。

阿诚(无奈):……大哥,都说了啊,我是男性。

明楼:……【生子魔药应该不难做吧?

阿诚:……【生子魔药应该很贵吧?

王天风(抽出魔杖):你们眉来眼去够了没?还打不打啊,毒蟒?

明楼(暴怒):阿诚你别拉我!我跟他拼了!


56.

狮院著名的疯子院长勾搭上明家小少爷的爆炸性新闻没过半小时就传遍了魔法界

围观人士表示明院长当场没有发飙迹象,疑似默认双方关系

各界人士对小少爷给予十二万分的同情与钦佩

霍格沃茨校长表示将视情况授予这位英勇的少年荣誉勋章

所有人都在翘首以待拉文克劳女王大人对此事的回应

——《预言家日报》魔法界新闻速递特刊

 

57.

是日晚,众目睽睽之下,一封吼叫信被猫头鹰丢在校长的餐桌上

校长大人惊得连胡子都白了

署名:明楼、明诚、明台、王天风

阿诚(一脸懵逼):这也跟我有关系?!

 

58.

明楼硬着头皮拆开信

女王大人的声音顿时响彻了整个大厅

(怒吼)明楼、阿诚!你们两个还有个哥哥的样子吗?!看看都把明台带成什么样了?

(温柔)当然,明台乖宝贝,你是没有错的,有空多来看看大姐哦。

(怒吼)长兄若父长嫂若母,你们是怎么做父母的?马上回家!小祠堂跪着反省!不许用魔法!

(平静)王先生,请你现在过来一趟。

(怒吼)要是曾祖父和曾曾祖父他们再跟我告状说你们两个在小祠堂秀恩爱,就不止跪一晚了!

烧烧烧,信纸烧成一堆灰烬

还好不是寄给自己的,校长大人拍拍胸口,心有余悸

 

59.

大家好!

明小少爷又开局坐庄啦!我是上次为大家实时播报的围观群众!

谢谢主办方再次邀请我!哦,对了,为了公平性,这次禁止教师参加,真可惜了。

哦,走过来的是跟小少爷传过绯闻的程家大小姐啊!她买了“死死死”,这可真是狠啊。

咦,拉文克劳的妖娆玫瑰于曼丽下注了,传说她是王院长的亲戚哦!她买了“平安无事”,看来传言真实性还挺高嘛!

啊,这位是明小少爷多年死党郭骑云,让我们来看看,他会作何选择!“变成蛤蟆/猪头/老鼠/鼻涕虫”,额,这该怎么说呢,很中庸的选项嘛!

哟,连绰号“名不副实”的林参谋也来啦,对,这是他的真名哦!跟了于曼丽,看来王院长的支持者众多嘛!

嘿,这回连家养小精灵都来参与了!看来影响力真的超大啊!等等,这不是明院长家的阿香吗?诶诶诶,这也可以?你们不要挤啊!我!我也要跟着阿香投!!!

 

60.

随着王天风毫发无伤地从禁林中走出

所有跟着阿香投“死死死”的都心碎了一地,漫山遍野都是钱包的尸体

明楼:我有钱,我任性,就是要投王天风去死

和曼丽,林参谋分着钱的明台乐呵呵地想,搞定大姐还不是分分钟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开黑庄啊!派个傲罗来好吗?

======================================

找个坑撒点土,还有人记得前情吗?

欲知前因,详见明公馆10,11,12三篇哦~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