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 17

※ HPAU设定再开,明氏当铺写的心好痛QAQ,来发小段子

※ CP:楼诚,天台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77.

因为这件事,明台被明楼吊在了打人柳上。

恩,没错,这是明家家法新形式,省力,为此明镜还特别在自家庭院也移栽了一棵。

当年明楼被吊完放下来时,只踉跄了一下,就镇定自若的去安慰在一旁大哭的小明诚了。

而明台还没吊上十分钟就开始凄厉地哭爹喊娘。

等明镜赶回来拯救时,他已经耗尽所有的魔力,脸色发白,眼前发晕,连路都不会走了。

 

78.

在展示了明台的作业后,一向看重学业的明镜也生气了。

于是,小明同学被家长联手关了禁闭,连必须的课业也都由阿诚从家中直接送到教室,上完课再押回去。

小明心里苦,他实在想不通,老师的锅,为啥要自己背。

可是……一开始不做作业的就是你啊,小明!

 

79.

校长大人徐天最近很烦恼,

每次壁炉中“嘭”的一声显出阿诚和小明的身影时,

总会吓得他一抖,直接毁掉精心制作了半天准备送给田丹医生的鱼汤。

可是面对明院长的微笑嘱托,他又实在不好意思拒绝,

只能跑去找傲罗队长铁林诉苦。

铁林喝着黄油啤酒,看着一向表现得绝顶聪明的好友,不解地问他:

“我记得每个学院休息室都有壁炉啊,为什么非要从你办公室走?”

校长:……诶?

 

80.

其实除了需要乖乖学习和时刻黑脸的大哥之外,明台过得也没什么不同,

在家里有家养小精灵伺候着,有大姐关心着,伙食更好,生活得颇为惬意。

这下反而轮到王天风坐不住了,

变形课后,趁守在门口当门神的阿诚一个不注意,就把明台拉入了休息室。

 

81.

明台(惊):老师……唔……

王天风(亲完满足脸):……看起来,小少爷过得很开心啊?

明台(怒):不敢,还不是托了您的福。

王天风捏了捏明台的脸,继续亲:……今晚出来,我等你。

明台欲拒还迎(?):……恩……怎么可能……出得来,大哥他……唔,你让我把话好好说完啦!

王天风:呵呵,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来,送你个好东西,藏好别被发现了哦。

阿诚:明台,人都走完了,你墨迹什么呀?下午我要去给大哥准备上课材料的啊!

 

82.

明台回家对着隐形斗篷发了好久的呆,

这玩意儿的确珍贵,连明小少爷都没弄到过,当然明台想的用途绝对不是逃课逃家这种小事,

反攻大计早在他心中滚了好久,明台万万没想到关键道具竟然在这时候自己送上门。

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明台同学还是披上了它,毅然踏出家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默默祈祷家中几位不会发现自己偷溜的行为。

 

83.

阿诚端着咖啡进门时,明楼正站在书房窗口,眼神犀利地盯着窗外的某处,

他好奇地凑过去看一眼,发现外面空荡荡的一片,什么都没有,

闭上眼感应了下才笑着开口:咱家的小少爷胆也真大,这么晚了是要去哪儿?夜会情郎?

明楼:他哪来的能耐搞来隐形斗篷,一定是那疯子给的,太不要脸。

阿诚:算啦,大哥,又不能真的关他一辈子。

明楼:哼,小电灯泡走了也好,阿诚……大姐说明台在家不准同房,我们都好久没……

阿诚:恩……大、大哥,进卧室再……

 

84.

小树林里,王天风看似随意地靠在一棵树上,动也不动,

却突然在某个瞬间抽出魔杖,指着身前,“统统石化”,

摸到面前看不见的面料,一把揭开,露出其中鬼鬼祟祟拿着魔杖靠近的明台同学,

摸着下巴端详了一阵他懊恼的表情,笑了笑将人抗起,

这臭小子,永远都学不乖,不过……自己似乎还就挺喜欢这样的。

 

85.

满身疲惫堪堪在天亮前返回自己房里的明台,努力拍掉在草堆里滚了一夜粘上的草屑,

心中狠狠地下了决定,任王天风说破嘴皮,也不出去,反正上课有阿诚哥接送,老师也占不到便宜。

明台想得很美,不过早饭时,神清气爽的明楼通知他取消禁闭和接送,让他重新住回学校宿舍,

他顿时感到前途一片黑暗,像是被王天风变成老鼠拎起尾巴时的无助感。

 

86.

返校后再度被王天风邀请去他家补课的明台同学,抱着誓死的决心走进了大门,直接将眼一闭,

“来吧,王天风!小爷今天豁出去了,随便你怎么来!”

……死一般的寂静。

等明台终于发现不对睁开眼时,于曼丽和郭骑云正在客厅里用一脸懵掉的表情看着他,

两人手中还拿着……课本,

原来,真的是补课啊!!!

 

87.

好在小少爷的脸皮奇厚,尴尬了一会就坐下来若无其事的准备补课,

于曼丽和郭骑云两人也尽力忽略心中奔腾的吐槽之力。

可是……明台啊,你空手来是什么意思啦?到底是想成哪种“补课”了啦!

郭骑云心中显出这行加粗加大的字体,颇为辛苦地忍下了笑意,

要是真的笑出声来,这位小爷可是要恼羞成怒的啊!

 

88.

在郭骑云无私奉献自己的课本后,这场奇怪的补课终于走上了正轨,

可明台没正经一会就现出了原型,像是花蝴蝶一般穿梭在曼丽这从带刺的玫瑰中,

王天风踏进家门时,恰好听见一句,

“曼丽,你没去过麻瓜世界啊?那里可好玩啦,我家每年都要去维也纳度假!诶,我带你去度假好吗?”

王天风心里不高兴了,连招呼都没打就回了房。

 

89.

在明台在补完课后跑来自己房间时,王天风心里的气就消了大半,毕竟这还是小少爷第一次这么主动,

王天风:咳咳,补完课啦?太晚了,今晚就留在这?

明台坐上王天风大腿:恩,老师,求你一件事呗。

主动解着他扣子的明台让王天风完全无法招架,心不在焉地回答:说吧,什么事?

明台:让曼丽跟我去维也纳度个假呗,她说她从没去过呢,我连计划都做好啦。

王天风:……不准。

 

90.

看向身边睡着的男孩,王天风脸上的表情高深莫测,

……维也纳,哼,我还没去过呢!

 

91.

明台醒来时,身边已经没了人,连旁边床铺都是凉的

第一次没从王天风紧锢着自己的手臂中醒来,他还有些颇不适应,

转头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张字条,

以后不用再来了。——王天风

这是吃完了就抹嘴不认账的渣男吗?明小少爷出离地愤怒了!

======================================

天台真的不怎么虐啊,反正不要怂就是干就结束了

天底下没什么事不能靠上床解决的,如果有,就上两次【喂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