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 18

※ HPAU完结,接续:神仙AU

※ CP:天台,楼诚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92.

小少爷可是随了明大少爷的风流多情,

当然不会因为被甩了这种事情就去找当事人质问,

而是……跑去跟家长告状啦!

 

93.

只是——

明院长门口那大大的“请勿打扰”散发着可疑的粉红色泡泡,

不敢进去的明小少爷也只能在心里腹诽,

啊啊啊!一对狗男男!蛇的发情期有那么长吗混蛋!

 

94.

拉文克劳的草药园中也大门紧锁,

家养小精灵阿香:小少爷,大小姐去北极找雪莲花啦。

明台:哦,新药材?

家养小精灵阿香:不,说是能遇到爱情,大小姐就和苏医生一起去找了。

明台:……我该吐槽哪一点好?

 

95.

明台酝酿好哭泣的情绪用力推开校长室的大门,

就看见平日看似寡淡睿智实际羞涩呆萌的校长被傲罗队长铁林压在身下,

深吸一口气,明台默默关上门。

徐天&铁林:啊啊啊!明台你回来!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按摩啊按摩!

 

96.

走投无路的小少爷终于还是冲去了变形课的教室,

明台:王天风,你个始乱终弃的渣男!!!

——死一般的寂静。

讲台上一脸调侃的王天风和教室里默默缩成背景板的斯莱特林们,

明小少爷觉得自己完了,各种意义上的。

 

97.

到这一步,要脸还有什么用,别赞。

王天风:明台,我在上课。

明台:我不管,你今天就是要给我个说法。

王天风:别闹了,等私下再说。

明台:我不,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你都敢上小爷了,还不敢认账了吗?

斯莱特林们:我们会被明院长和王院长一起灭口吗?

 

98.

王天风:那好吧,我怎么渣了?

明台:你、你始乱终弃!

王天风:小少爷,你每次都一副被强奸的样子看起来很不愿意,我也是为了你好,这顶多算是一拍两散吧?

明台(小小声):我……没有……不愿意什么的……

王天风:恩?

明台:我没有不愿意!!!最后不都是很配合的吗?!怎么着都应该算是和奸吧!

斯莱特林们:你的遗书写完了吗?给我抄抄。

 

99.

王天风:我听说小少爷风流名声在外,很多女伴?也不差我一个吧?

明台:那些都过去了,我现在只有你一个好吧!

王天风:哦,那你不是还打算跟我的养女去维也纳?

明台:……曼、曼丽说,你很少出门,肯定没去过,想顺便跟你一起去。

王天风:恩,乖,那我是你的什么人?

明台:(看看对方脸色)院长?(再看看)老师?(无奈)……爸爸?

——“啪”

斯莱特林们:哇,楠木教鞭被王院长捏断啦!

 

100.

被丢出教室的明台(捶门):啊,我错了!我开玩笑的啊,老师你开门啊!

==============================

HP系列真·完结,说实话我也憋不出其他梗了呵呵呵,正好一百段结束,接下来是新的设定。


神仙系列

1.

明楼是一方龙王,

一直兢兢业业地为这一方百姓施云布雨,看似威风凛凛,却也有凡人不知的烦恼,

比如自己敢爱敢恨的大姐明镜和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弟明台。

 

2.

其实他们一家原本都是蛇精(病)

修炼万年才靠着明楼得道的契机成了龙,

一下子与下界千千万万的妖类精类划出了区别,

但明镜明台毕竟并非自己悟道,龙气不全,总是保留着许多妖类的习气,难免喜欢惹出事。

 

3.

特别是明台,

前几天才嘱咐他不要惹祸,一没看住,就跑去月老那把他辛辛苦苦理了五百年的红线缠成一团,

还被小心眼的月老告上了天庭,

幸好玉帝正被自家大姐迷得七荤八素的,给了轻判。

 

4.

这不,他就压着明台去给月老道歉呢么,

这小兔崽子还一脸不愿意的样子,

明楼想着,等这事结束了一定要把臭小子送出去历练历练。

 

5.

等到了月老门口,明楼也犯了难,

这月老是个新上任的熟人,以前还是明楼的部下,一时贪财犯了错被明楼赶跑,后来不知怎么地就顶了月老的职务,

这会儿估计恨得牙痒痒,肯定会想法刁难,照自家弟弟的脾气绝对顶不住,好不容易的轻判可不能打了水漂,

想来想去也没想出好主意,

明楼索性把明台往院子里一栓,自个儿坐到了月老家门口的莲花池边。

 

6.

明楼正想着,突然瞄到了池中绽放的一朵含苞待放的美丽青莲,鬼使神差地化了原身游到边上,

他想,摘了做个见面礼,

就在明楼的手差点触碰到它时,这朵青莲竟然开了,

明楼眼睁睁地看着青莲之中出现了一个散着莹白光芒的赤裸美青年。

 

7.

慢慢睁开眼的青年第一眼就看见了不知何时已经变回人身的明楼,对着他绽开了最初的笑颜,明楼只觉得脑中一片烟火灿烂,

再下一瞬间,

青年不见了,只有个白胖胖的婴孩落入明楼怀中。

 

8.

明台:夭寿啦,梁萌萌!你家青莲成精啦!

明楼:闭嘴,明台。这是仙莲,是将来的青莲仙子,不要这么没见识给我丢脸好不好?

 

9.

听到声响冲出门的月老看到明楼怀中小小的婴孩,

惨叫突破天际:啊啊啊,你们在干什么?!我上辈子是欠了你们明家吗?我培育了上千年的莲中极品呐!

================================

这一段算试阅吧,这个系列OOC会比较厉害,除了名字和性格之外基本脱离原著,也不知道会不会写下去。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