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 19

※ 神仙AU

※ CP:楼诚,天台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10.

月老萌萌:你你你!你们做了什么!该死的……额,龙王大人……

龙王明楼:前几日幼弟多有得罪,我今日特意带他上门来向你道个歉。路过门口时,看这莲花开得甚好,还以为是朵普通仙莲,想摘来与你同赏,可岂料……它就此化了形。

月老萌萌:什么?它竟提前化形了?(一把抢过)快把它给我。

莲花幼童:呜哇~~~~~~

月老萌萌:龙王大人慢走不送!

 

11.

被月老抢过婴孩并无情撵出门的明楼不甘心地在门外连守了三天三夜,

屋内将自己所有珍宝置于婴儿面前却无法让他止住哭泣的梁萌萌欲哭无泪,

屋外听着小孩嚎啕大哭急得团团转的明楼心疼不已。

 

12.

“砰——”

这是月老最终打开的房门和着心碎了一地的声音,

被塞入明楼怀中的幼儿总算是止住了令人崩溃的哭啼,露出了笑颜。

 

13.

被怀中软软糯糯的婴儿萌化了的明楼当即给他小小的青莲仙子取了个名字,

明诚,对,跟他姓。

他没想到自此威震一方的龙王将整颗心都系在了对方身上,

 

14.

在阿诚长大之后,明楼从不肯轻易谈起这段经历,

主要是,从没带孩子经验的龙王手忙脚乱地闹出过不少笑话,

比如一带回家,三条蛇,啊不,龙就婴儿应当吃什么展开了极为激烈的争吵,

结果发现他们三人带回来的食物没一个能令小阿诚停止哭闹,

没辙的龙王只能偷偷地绑了个正儿八经的莲仙回来,才知道原来要用仙露喂养。

 

15.

最最重要的是,

第一次养孩子的明楼兴奋不已,总喜欢抱着阿诚到处串门,

最爱跟相熟的神仙们骄傲地夸耀:看看,我儿子!

 

16.

在阿诚还小时,龙王明楼总是忙着跟众神仙解释为啥一条蛇精的儿子会是青莲仙子,

在阿诚长大后,龙王明楼总是忙着跟众神仙解释为啥他的莲花儿子会变成了自己的情人。

 

17.

明台倒是因着这么一出逃过了责罚,由于月老伤心过度闭门谢客,

这歉嘛,自然也就不用道了,

自家大哥一门心思扑在阿诚弟弟身上,而自家大姐一门心思在谈恋爱,

于是龙王家的小少爷闲不住了,趁着没人管,一溜儿的跑出家门了。

 

18.

谁知刚跑了一半就被扭着水蛇腰的大姐提溜着尾巴给逮了回来,

这位明家大姐虽说不是自己得道,但论起本事可不比龙王小多少,甚至连明楼都害怕她发怒,

她要是生起气来,那尾巴一抽,水漫金山都是小事,一般都是皮开肉绽。

 

19.

明台在外混世小魔王,在家听话小狗腿,站在大姐面前那是一口龙气都不敢吐,

明镜坐在主位上看看自顾自逗弄着阿诚的明楼,再看看一脸乖巧的明台,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

“明楼啊,我看明台这么胡闹也不是个办法,你呢我也指望不上,听月宫的苏娘娘说呀,天庭最近开了个幼年神仙补习班,不如你托个关系把他送进去?”

听了这话,明台心里啊,是哇凉哇凉的。

 

20.

明镜都开了口,本来就烦熊孩子的明楼自然是一口应承,第二天就办好了入学手续,

谁知,这一个没看住,小少爷……离家出走了。

 

21.

偷跑出去玩和离家出走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打算回家以及是否有字条,

大姐不爱我,大哥不疼我,我走了,再也不要回来了!——明台。

男女双打怒气槽已蓄满,不作不会死。

 

22.

明台只是一气之下做的决定,他却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化形之后他一直住在龙宫里,好不容易才借着明楼述职的机会死乞白赖跟上了天庭,

所以他,根本,不认识路啊!

 

23.

夸下海口的小少爷走了半天才发现,也不好灰溜溜地立马回家,只能随着感觉走,一路上倒是没遇到其他人,

直到眼前出现个大殿,也不管会不会被人发现他就径直闯了进去。

这大殿里正中间有个大炉子呼呼地冒着火,周围还摆着一些小葫芦,也是连人影也没有,

唔,这天上的神仙,怎么都不喜欢关门呢,防盗意识真差。

 

24.

明台一边腹诽一边围着炉子转了两圈,感到没什么意思的他盯上了旁边的小葫芦,打开看了看发现都是些圆滚滚的丹药,

瞎走了半天的明台这会儿又累又饿,在家里明楼老用辟谷丹搪塞他,反正颜色差不多,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倒进了嘴里,

嘿,还草莓味儿的!

 

25.

等太上老君王天风回到炼丹房时,就看见葫芦在地上滚成了一片,而自己辛辛苦苦炼的仙丹则半颗都不剩了,

再仔细一找,地上一条白白胖胖的小龙枕着自己的尾巴,睡得正香呢。

 

26.

这太上老君王天风跟龙王明楼交情可是不一般,不一般的差,

当年天庭欲派王天风去收了明镜这只大妖怪,谁知他刚出南天门就遇到了明楼,

直直打了三个月还不分胜负,打到最后明楼居然就在他眼前直接化了龙,

王天风当时心里真是哔了狗。

 

27.

对头家的孩子,又是有捣乱诨名在外,王天风哪能不认识,

冷笑一声,拎起小龙就把他丢进了炼丹炉,招来看火童子郭骑云开炉扇风,

哼,打不了老的,我还治不了小的么。

===============================

今天更的是神仙系列,啦啦啦~各种flag都立起来了呢~

天台tag我就不打了……副CP的tag总是很尴尬,非要到很明确了才能打我也是……很不好把握,所以大家请看好文初的CP提示啦~

不更60分不是因为不能污,而是因为我提倡禁烟。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