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天涯咫尺

 关键词:一步之遥  @楼诚深夜60分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那个人迈出了稳健的步伐,在心里默数着,微微停顿个一秒,等与对方错出一个身位再迈出自己的第一步,然后……每一步。

每一天,明诚都习惯跟随在明楼的身后,拿过大衣,递上公文,安排日程,重复着琐碎又紧张的工作,然而就这一个身位的距离,两人中间就仿佛被划开了一道鸿沟,是他永远无法逾越的距离。

他们是主仆,尽管朝夕相处。

他们是兄弟,尽管义比金兰。

他们是同性,尽管连枝同气。

直到希冀仰望的那人转头看他,握住他的手,温暖了冰凉的指尖,似有汪洋化作溪流,填入沟渠,淌入心田。

 

带着微笑迈出步伐,习惯性地微微侧头,看着对方仅在一个身位之后跟着自己,今天也不曾落后一步,然后……每一步。

每一天,明楼面对着波云诡谲的局势,在错综复杂的关系中周旋,每走一步,如同行走在高空钢丝之上,随时有坠落的可能,然而他清楚自己的身后一步之内永远有阿诚,是他最信任的人所在的地方。

他们是战友,尽管荆棘遍布。

他们是亲人,尽管举步维艰。

他们是爱人,尽管内外交困。

直到扶持坚守的那人也伸出了他的手,干燥微凉的指尖,安抚了躁动不安的心,只要还能一起携手同行,必是披荆斩棘。

 

一步之遥,远若天涯,近在咫尺。

==============================

试试琼瑶风(并不),为赋新词强说愁

评论(5)
热度(15)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