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花式秀恩爱

 关键词:诉衷情  @楼诚深夜60分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诉衷情,诉什么衷情,不就是花式秀恩爱吗?——明台。

 

读者旁友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在巴黎时候因为我哥两句重话就跑去了图尔吗?实在是因为两个哥哥秀恩爱秀得太过分啊,你们来评评理,这能怪我伐?

 

场景一

 

在家里吃饭,本来我去之前,都是阿诚哥做饭的,可我一到那里,大哥就开始假民主,表示阿诚哥天天做饭太辛苦,要三人轮流做。

 

那好吧,我也是天真,就这么信了。在吃了两顿极其难吃的饭之后,聪明的我就只在轮到阿诚哥做饭的时候才回家吃饭,是不是很机智?

 

直到有一天,实在是蹭不到饭局,我冒着必死的决心准备回家吃大哥烧的饭,一开门,红烧肉,草头圈子,扣三丝,白斩鸡,腌笃鲜。等等,我是不是走错门了?

 

然后我就听见厨房那传来了动静,模模糊糊就听见大哥和阿诚哥在对话——

 

——大哥,先吃饭……

 

——吃什么饭……先吃……

 

——别这样……你……要不……明台……嗯……回来吃?

 

——别管……那小兔崽子……狐朋狗友多……我们……先……

 

呵呵,反正我只听到了我想要听的重点,其他的我什么都没听见。

 

接下来,你们以为我会去推开厨房的门吗?不,我还不想挨板子,所以我只是默默地坐到了饭桌前,把菜一扫而光,半点都没剩。

 

恩,两位哥哥出来的时候脸色极其精彩,变色龙似的。

 

当然,这之后半个月,我都没敢回家。

 

场景二

 

有天三个人都休息,阿诚哥忙着侍弄大哥房里的花草,大哥读着我看不懂的拉丁文献,而我就躺在沙发看服装杂志呢。


哎呀,上面有套西装真是好看得紧,可惜那时我刚被削减了零用钱,囊中羞涩。


估摸着大哥的气也消得差不多了,于是我就用出最惹人怜爱的撒娇攻势求他给我买了,要知道这招对大姐那可是无往不利,从未失手,对大哥么……额,也不知道阿诚哥昨天有没有喂饱他啊。

 

好说歹说大哥才屈尊扫了一眼,直接驳回了我的请求,理由是款式老气,价钱贵得离谱,好吧,谁让大姐不在身边呢,摸摸鼻子忍了呗。

 

可过了两天,我去大哥房里找他给我签字的时候,赫然看到阿诚哥站在大哥的穿衣镜前试着新西装。

 

哇,我阿诚哥那是一表人才,宽肩窄腰大长腿,啧啧。

 

咦,他身上那套西装怎么那么眼熟?

 

那不就是我前两天看上的那款吗?!阿诚哥身上那套不仅是高定版的,连配饰都一应俱全啊!怪不得那么帅气逼人,大哥脸上那褶子都要笑成精了啊!

 

这我当然忍不了,当场对此表示了强烈的愤慨和谴责,敦促对方尊重我的人权,停止剽窃,以实际行动为改善家庭关系作出努力。

 

然而事实证明,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大哥他完全无视我的话,当着我的面就给阿诚哥系!领!结!

 

要不是阿诚哥看我可怜暗中推他一把,他肯定连句解释都不给我!

 

想知道我大哥对此的解释吗?

 

——阿诚跟你可不一样,这套西装稳重大气又显身材,我一看就知道适合他,你个小屁孩凑什么热闹?

 

你们说这叫什么话?不仅衣服不归我,连功劳都不归我!

 

于是,我摔门而去,一个月没回家以表抗议。

 

场景三

 

有骨气的我拒接了这对狗男男所有的来电,借着生日的名义问大姐要了一笔钱,这一个月过得是无比的逍遥自在。

 

不过,想想他们这段时间一定在家深刻反省了自己错误对待弟弟的态度,本着给他们一个台阶下的良苦用心(当然资金短缺也是迫在眉睫),我顺路回家看了看。

 

到了家门口,我发现大门还半开着条缝,进去顺手就给关上了,看,家里没我就是不行吧?他们连门都能忘了关。


然后一开灯,我就蒙了,那满地的衣服啊。噫,他们也太豪放了吧,我这不才离家一个月嘛,看看那衬衫,那内裤,那裙子,那胸……

 

灯,等灯等灯,这……难道……好会玩啊。

 

直到卧室传来“oh my god!”“ah~harder~”之类的女声时,我才意识到,这下尼玛糗大了!

 

当然,如果这时候我还能悄悄地退出去,可能也不算太糟,于是我以极其轻巧缓慢的动作挪到门口,这时才想起来门被我进来时顺手带上了……我真是手贱!没事关什么门!


而当我振作精神,极其小心地推开它时,“吱呀~”绝对不是我预想中的结果。

 

然后,双眼乌青的我跟一个有着恐怖刺青的赤膊彪形大汉在深夜的警察局做笔录,还要接受警察叔叔的教育和嘲笑,直到凌晨才被匆匆赶来的阿诚哥接到了新的住处。

 

是的,他们搬了家!是的,在完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

 

哦,对了,堂堂明氏集团少爷的新家只有一室一厅。

 

呵呵,我懂,我自己滚。

 

旁友们,好了,多说都是泪。

 

我总是那样盼望,盼望有一个晚上,倾诉我的衷肠,你们,少秀点恩爱行不行?——明台。

===============================

小少爷的血泪控诉,你们心疼他伐?

其实楼诚的虐狗方式还多着呢,小少爷图样图森破啊!

评论(21)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