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 25

※ 神仙AU

※ CP:楼诚,天台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109.

回到龙宫之后,明楼就知道那并不是自己的错觉了,

表面上阿诚还是一如既往的跟在自己身边,甚至表情动作都没有什么改变,

但明楼就是敏感的察觉到了两人之间被刻意拉开的距离,

还处于自我否定期的明楼连正大光明去问阿诚都不敢,只能天天在龙宫转着圈地干着急。

 

110.

反之,罪魁祸首明台小少爷才不知道他大哥的苦,高高兴兴的过着自己的日常,

每天就是吃吃饭,睡睡觉,卖个小萌,撒个娇,

啊!多么美妙的生活!

 

111.

这天,三小只在后花园里玩耍,

凉亭里,曼丽姿态优雅地喝着茶,郭骑云认真地看着法术书,

而明台,额,在精力充沛地到处糟蹋着花朵,

啧啧,要是被王天风看到他好不容易从汪曼春那个抠女人手里要来的珍贵品种被这样对待,

他也不会斥责明台的,呵呵。

 

112.

曼丽被明台的动静闹得头疼,招招手,用术法把小龙绑了拉到面前,

明台:你你你!好好的绑我干嘛!你快放开我!

曼丽:不放,你咬我啊?

明台:我!咬死你!

曼丽:哼,臭小子,你找打!

……

郭骑云,依旧淡定地看着自己的书,似乎已经达到了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境界。

 

113.

好不容易两人闹够了,曼丽戳着用尽法力蔫蔫的小龙的包子脸,

“诶,我说明台啊,好歹你也是条龙,怎么这么弱呢?我听说你大哥当年变为原型大蟒,尾巴一抽能把南天门都给抽塌了!你也变个原型来看看呗。”

 

114.

没想到明台听见这话彻底炸毛了,一口咬上了于曼丽的手指,死都不松口,

气急的于曼丽甩了几下没甩掉,又不敢对法力耗尽的明台用什么威力较大的术法,

于是一把抓住了明台不知何时又漏出的尾巴往后拉。

 

115.

被揪住尾巴的瞬间,明台就松了口,蹬蹬蹬倒退好几步,捂着自己的屁股不敢置信地看着于曼丽,

下一秒,扭头就跑,不一会儿就不见了人影。

 

116.

于曼丽看人跑出了花园,啐了一声,转头逼供跟明台关系更好的郭骑云,

郭骑云当然不是凶残敌人的对手,只能无奈地交代,

虽然明家都是蛇族,但捡来的明台跟明家两姐弟并不是一个种的,

明家两姐弟那可都是巨蟒!而明台嘛,是一条体型小又不够毒的竹叶青……

 

114.

据说明镜还年轻的时候迷上过凡间的一位男子,本来正化着人身甜甜蜜蜜的谈着恋爱呢,

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看破了她的原身,竟哄着那男子给她灌雄黄酒,幸好在回来的路上被路过的另一位同族给打碎了,

明镜最终是逃了出来,只可惜那位同族被赶来的道士们合力收了去,只留下被拼死藏在路边石堆中的明台,

后来,明镜带回了小蛇,并当做亲弟弟一般养大。

 

115.

郭骑云看着于曼丽眼中漫出的同情,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当然明小少爷可不记得什么身世了,他不高兴单纯就是因为原型不够帅气罢了。

 

116.

不提于曼丽的母性情怀如何泛滥,明台一溜烟地跑到了炼丹室,连门都没敲就闯了进去,

站在一脸惊讶的王天风面前,抱着自己的尾巴支支吾吾了半天,

才通红着脸,憋出了一句话,

“老师!我……我要娶于曼丽!”

 

117.

听完,王天风手里坚硬的炼丹材料就直接变成了粉末,

炼丹炉表示,我这还烧着火呢,老大你去哪里啊!!!

 

118.

把人带回自己房里,王天风用了一个时辰才哄着明台说了个明白,

原来,尾巴是龙族最敏感的部位,具有重要的意义,

除了伴侣与自己之外,不允许别人的触碰,

简而言之,无意间拉了明台尾巴的于曼丽,算是直接跟明台有了更亲密的关系。

 

119.

王天风跟明楼不一样,

明楼一旦有了占有欲,必定要弄个清楚明白才会行动,就怕错了误了,所以对着阿诚才百般犹豫,

而王天风一旦有了占有欲,则从来不管理由,先弄到手再说。

 

120.

当下,王天风就开始了连骗带吓,

理由一,于曼丽原型是朵食人花,娶了她会被吃掉【假的】,

理由二,于曼丽定了娃娃亲,对象是郭骑云【假的】,

理由三,明楼最讨厌花花草草变成的妖仙了【当然是假的】。

 

121.

这种瞎话,单纯的明台信倒是信了,可想了片刻,还是抽抽噎噎地表示,

男子汉,大丈夫,要勇敢站出来保护自己的伴侣,

努力修炼,不被吃掉!

努力修炼,把于曼丽抢过来!

努力修炼,让大哥认可!

王天风:啧,倔成这样……又恨又爱的小东西……

 

122.

王天风只能用了最后一招,一把将面前的小龙抱进怀里,把尾巴从他嘴里拯救出来,故意捏了捏,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明台啊,可是我记得于曼丽好像不是第一个摸你尾巴的人啊……”

小龙:( ̄△ ̄;) 大、大哥没说男性也不行啊!

 

123.

明台:老……老师,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我……我会娶你的!

王天风:乖~

天真无邪的小龙就在这种情况下把自己卖了出去,

明楼【很久之后】:鱼唇的欧豆豆哟!

================================

最后一发群宣。

欢迎加入正经的脑洞交流群,群号码:548870689

随便来!欢迎萌伪装者各种cp的朋友来加!日常交流下大开的脑洞!只负责挖坑不负责埋,只负责玩火不负责灭!

催更的小伙伴出门左转,男厕所……谢谢!

评论(10)
热度(84)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