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 30

※ 神仙AU

※ 本篇AU中CP预警:楼诚,天台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182.

等梁萌萌缓过神来,看到明楼愠怒的脸色,下意识的就想跑,

可惜王天风一个眼色,人就被于曼丽和郭骑云一左一右架住了,

没逃掉的萌萌只能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讲述起了他的悲惨经历。

 

183.

下界时为了远离明楼和王天风,梁萌萌特地远远的坠在大部队的后面,

谁知道只是好好驾个云居然也能出车祸,摔得四仰八叉的他心里大骂着晦气,

爬起来时一抬头看到对面慢吞吞爬起来的身影时,傻了。

 

184.

这个灰扑扑哭丧着一张脸的神仙拿着一把标志性的扫帚,你们一定猜到是谁了对不对!

矮油,不是哈利波特啦!

当然是扫帚星啊~来,恭喜梁萌萌心想事成!

 

185.

连对方道歉都不想听的萌萌连滚带爬地离开了原地,

然而,扫帚星这么有名,他的威力岂容小觑?

一路上经历了掉队,迷路,误进禁地,陷阱,随机传送,丧失灵力等一系列艰难险阻,梁萌萌才在十八层地狱中发现了个空间裂缝,还正好通向了楼&风战场的上方。

 

186.

听到扫帚星的名字,连明楼和王天风也都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好几步,其他众仙更是躲到了十米开外,

郭骑云和于曼丽更是立马放开了苦逼的萌萌,不过看那难看的脸色,随时有可能给他一顿暴打。

 

187.

幸好阎王大人及时的赶回来,才直接避免了血腥场面的发生,

看到阎王,明楼直接揪了领子把人拖进小黑屋,王天风、汪曼春和判官也一起跟了进去,

留下不论转世前后都最有威慑力的大姐明镜看着明诚和明台。

 

188.

经过一番极其不适合儿童观看,场面描写全被和谐的恐吓威逼之后,

抖S三人组带着成果满意地离开了小黑屋,剩下判官安慰着怀里小声哭泣的阎王大人。

 

189.

把阎王贡献的珍贵渡劫丹给明诚服下,看着他的眼神从恭谨提防变为亲昵温顺,

明楼再也控制不住涌上的激动,一把搂住了阿诚。

而听着明楼在自己耳边絮絮叨叨着自责话语的阿诚,只是嘴角微微上翘,回抱住了对方。

 

190.

楼诚只顾着甜蜜虐狗,闪瞎一众单身狗(比如你我),丝毫看不见那边快要吵翻天的熊孩子小明,

以为能享受到小龙软软拥抱和亲亲的王天风头疼地听着明台声泪俱下的控诉。

 

191.

小龙显然在这次转世中提高了智商,再也看不上王天风毫无诚意的诱哄了,

不过怎么听都像是带着委屈意味的撒娇,很快他的所有声音都消失在一个一沾即走但意味深长的啄吻之下。

 

192.

好了,接下来很长的段落里,你们的小白龙都处于高温死机状态不会出现。

 

193.

各位各位,沾了扫帚星霉气的神仙站狗带组,明楼你们一家在主角组,剩下到助攻组!

↑↑↑这是不知何时拿着大喇叭站上桌子的汪曼春。

来来来,发剧本了啊!

↑↑↑这是不知何时变成小跟班的于曼丽。

 

194.

基于不得欺瞒天帝的天条,走了非法捷径的众仙还是得配合演一出渡劫的戏码,

一出来就忙着喂药哄人的明楼和王天风理所当然的把撰写剧本的任务交给了汪曼春。

 

195.

对了,想知道孤狼这个角色谁演吗?

当然是520虐狗节还在在电脑/手机上看文的你啊!【好生气,但还是要围笑哦!】

 

196.

有几位跟你们一样对角色设定极其不满,于是特设“汪导问答”板块。

明镜:为什么我要孤老终生啊?

汪导:某人特意关照的……

王天风:我没有碰到梁萌萌,为什么也在狗带组?

汪导:因为我想看相爱相杀。

梁萌萌:能不能像郭骑云于曼丽那样死的快一点?

汪导:少虐一集都除不清你的霉气。

明诚:我就是个仆人?

汪导:在明家,你还是说了算的。

阎王:关我什么事,为什么我要反串演女主?

汪导:制作非法道具牟利,封口费。

明楼:关于阿诚那段……那什么,我……没问题,你写得挺好的!

 

197.

拍戏过程大家都懂的,附送几个有趣的小花絮。

花絮一

“啪!”

“明镜,你这打的力道不对,要清脆响亮,充满戏剧感情,再来一条!”

“啪!”

“来来来,补个远景,再来一条啊!”

“啪!”

“哎呀,汪导,我觉得我感情还是没到位,要不你给我示范一遍。”

“啪!”“啪!”“啪啪啪!”

明楼【捂脸】:心里苦。

 

198.

花絮二

“导演,这女主怎么还有吻戏啊!”

“你还想演吻戏?别看阎王你长得丑,想得还挺美啊!”

“……”

“这是太上老君志愿提供的小白龙等身抱枕一只,放心,做完后期绝对看不出来!”

 

199.

花絮三

“这个兄弟情呢,很难把握的,要有那种微妙的感觉,明楼阿诚你们……懂吧?”

“导演,我们演的怎么样?啊,你怎么流鼻血了?”

“没、没事,演的太好了!脉脉温情什么的赛高!”不如说好过头了,孤狼都要被虐成二哈了。

 

 

200.

花絮四

“明台啊,相爱相杀懂不懂?那种……”

“懂懂懂!老师,我想吃你炼的仙丹了,要草莓味儿的~”

“明台啊,得傲娇点你知道吧?这里……”

“嗯嗯嗯!老师,维也纳看起来真不错啊,不如我们过几天去玩玩?”

“明台啊,表现矛盾的情感,眼神要恨中带……”

“哦哦哦!老师,你不要乱动,脖子上的假血流下来了!咦,还蛮甜的……不要动,我帮你……”

“王天风你的戏杀青了,拿着你的便当走人好吗?另外不接受自带狗粮的探班,谢谢。”

 

201.

等到全剧杀青,明楼跟阿诚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牵着手甜甜蜜蜜地回了龙宫,

而明台再逃避不了王天风越来越露骨的意图,胆小人怂的他连招呼也没打就躲去了人界,

直到有一天,王天风厌倦了追追逃逃的游戏,揪着龙尾巴把人直接抗回了天庭,接下来的内容不可描述,大家意会吧~

 

神仙系列END

======================================

顺便献给521同样没人陪的你们!科科~

什么时候我才能有望春花大大那样的文笔呢?唉╮( ̄▽ ̄")╭ 

评论(20)
热度(55)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