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明公馆的二三事 31

※ 台词本改编,段子之间并无必要联系

※ 本篇中CP预警:楼诚,天台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魔术玫瑰花】

助手诚:……

上司楼:喜欢吗?

助手诚:……喜欢,可我更喜欢您把面前的文件处理完。

上司楼:阿诚,很多事情就是这样。你越想看清它,就会靠的越近,但当你靠的越近,你的视野就会变得狭窄,就越容易被迷惑,被欺骗。

助手诚:文件,先生。

 

【深情凝视】

深情楼:巴黎有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也想跟你一起过一种悠闲、安静的校园生活。可真的是无从选择,因为我们脚下的路只有一条,过山过水总是要过的。

冷漠诚:再不批文件,就都别过了。

 

【撩妹技】

扫兴诚:先生,我们得走了。马上。

作死楼:太开心了,很久没有这么愉快的和女孩子谈过话了。

扫兴诚:这样开心的谈话,可以下次邂逅再继续。

作死楼:太遗憾了,身边的人,总是这么没有礼貌。

扫兴诚:……再见。

 

【杀手组织】

boss楼:阿诚,干得漂亮。

杀手诚:他恐怕也没有想到,有人会在香港对他下手。

boss楼:有的时候,真想找个机会自己动手。

杀手诚:呵。别光说,有本事你自己上啊。

 

【控制欲】

控制狂楼:以后,遇事不许私自做决定,遭遇生死选择……也不行。

傲娇诚:我不。

 

【八卦组】

情报春:这是我师哥明楼和他的管家阿诚。 

八卦洋子:他们之间,关系如何?

情报春:铜墙铁壁

八卦洋子:那他和明楼先生之间,还有什么关系?

情报春:曾经的恋人。

 

【不解风情】

吃醋楼:明台是今天的飞机赴港吧?

愣头诚:是。他的航班是上午11点起飞的,我们的航班是中午12点飞往上海的。

吃醋楼:这个时间,你记得挺牢。

愣头诚:明台这么聪明又懂事,一个人在港大读书,我总不太放心。

 

【异地恋】

青涩诚:大哥!

老手楼:阿诚长高了!我们真是太久没见了。

青涩诚:说什么呢!别闹了,这才几天啊!你什么时候回上海的?

老手楼:今天下午。暂时住在酒店里,还没有让家里人知道。

青涩诚:好奇怪的安排。你一回来就来看我了?那,我们接下来去哪叙旧?

老手楼:当然是去你家里。你都在国外呆了那么久了,别这么守旧嘛。来,上车吧。

 

【心口不一】

后悔楼:我记得去年你信上说,你交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又无疾而终啦? 

骗子诚:那倒没有。

后悔楼:现在……还在一起?

骗子诚:是啊,要听具体细节吗?

后悔楼:不不,点到为止,点到为止。

 

【天定情缘】

宠溺楼:阿诚,你真不愧是我的命中克星。我一到你面前就没了主意,总是被你牵着鼻子走。

傲娇诚:有自知之明,是好事。

 

【地下情】

经纪人诚:从昨天起,汪曼春就派了人一直跟踪我们,我觉得她可能知道了我们的事。

明星楼:这次我见到她,有一种被盯上了的感觉。我想是我们一直纠结在感情上,而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人已经变成了一个娱乐记者。浑身上下,一股搜寻八卦的味道。

经纪人诚:汪曼春背后,好像有一个八卦组织,她们利用各自身份正在大肆交流情报。

明星楼:……形势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峻。

经纪人诚:为了对付他们,我们需要越来越隐秘。

明星楼:只要你能坦然面对,我可以……

经纪人诚:只要你能略微收敛,不用你可以。 

 

【幕后黑手】

导演洋子:明楼先生。

明星楼:南田小姐,我听曼春说了,您是导演圈和娱乐圈的慧眼识珠人。

导演洋子:明楼先生过奖,这次能把您请来,是我之幸,也是剧组之幸。

(明楼示意阿诚去取红酒)

经纪人诚:稍等。

八卦洋子:不用劳烦了,我就是来打(cha)个(tan)招(jian)呼(qing)的。

 

【查岗】

人妻诚:您好,请帮我叫一下,金融系教授明楼。

接线员:好,请等一下

养家楼:阿诚啊,是我呀。我挺好的,就是比较忙。

人妻诚:在香港那边住哪儿?食堂你吃的惯吗?这两天,我会给你请一个保姆,她给你做饭。

养家楼:我还能住哪啊?教师公寓呗。吃的惯,我这么大人了哪需要请保姆,同事们会笑话我的。

人妻诚:不许跟我犟,三天之内,我给你请一个保姆,她只负责做饭,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告诉我,你住的门牌号码是多少?

养家楼:五栋 317。阿诚,你来查岗啊。

人妻诚:……我先给你汇一千块钱过去,你用完了再跟我说。

养家楼:知道了,我家阿诚对我真好,来亲一个。

人妻诚:再见。

 

【老师与家长】

兄长楼:教务处吗?我是学生家长。请帮我查一下,金融系学生明台,上课签到的情况。

教师诚:每天都有签到,风雨无阻。 

兄长楼:风雨无阻,这对于他来讲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教师诚:需要查询半年来他所有的成绩单吗?

 

【霸道总裁】

小白诚:大哥!

总裁楼:什么事慌慌张张的?

小白诚:华兴官股大跌十个点,我买亏了。

总裁楼:亏就亏吧,我可以赚钱养你。

 

【讨厌的熊孩子】

焦急诚:大哥,明台出事了。他被毒蜂带走了。

淡定楼:什么时候的事?

焦急诚:明台飞香港的当天,毒蜂就在那架飞机上,大哥,你千万别着急。

淡定楼:我不急。臭小子,就该让王天风这个疯子好好折腾他。

 

【被诱拐的弟弟】

传话诚:毒蜂回电了。不行。

炸毛楼:原话。说,我要听原话!

传话诚:你们都可以搞基,唯独你兄弟不能搞基吗?

炸毛楼:【伴着摔杯子的声音】混账!

 

【营救行动】

理论诚:大哥,他一定是想引诱明台,我们俩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了,现在他要把明台也拉上来。万一真的到了那个时候,大姐怎么办?如果大姐知道了,她最心疼的明台也和我们一样……

实践楼:希望。希望我们能有办法,在他正式接受疯子之前,把他接回来。

理论诚:解救明台的事,宜早不宜迟,再拖下去,只怕他会被疯子打动,我们不能把明台交到一个疯子手上。

实践楼:我已经派人去救了。

======================================

段子间无必要联系,按台词顺序改编,可能会形成若干小系列,不整理,请自行脑补。

上班一无聊吧,就……我这儿只有整理好的楼诚台词本,所以天台只是顺带,不打tag。

要是有人想看天台改编,要不给我贡献一份天台的台词本?

评论(5)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