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天台/楼诚写作教程(论如何从人设聊成短文) 贰

这玩意居然真特么的有2啊!!!第一篇 见 链接

再次特邀(并没有) @秋叶明日 合作写成,摘自评论,稍做了下排版

这是一篇正(xia)经(shuo)的教学文,由于登场人物众多,局面已经接近失控,请各位读者千万不要拨打妖妖灵


秋叶明日

大姐:拿什么鞭子,你也去跪着!明楼,我让阿诚进祠堂,就是告诉你他也是你弟弟,和明台一样,不许对他动歪心思!

大哥:要不。。阿诚别进了?

小明:老师不用进祠堂,是不是我可以对他动什么心思?

 

Lila-更上一层楼

阿诚:我进是不进啊?你们谁给个准话?

明楼:聊完没?我还抱着明台呢!明台你这都吃了些什么啊,怎么死沉死沉的?

王天风:你觉得呢?当然是吃了我的……

明台捂脸:你闭嘴

 

秋叶明日

大姐:让你们进祠堂哪儿那么多废话!都给我进去!是不是大姐的话也不听了?王先生,请回去吧

 

Lila-更上一层楼

明台(泪眼汪汪):老师,我不在你身边,你要记得自己胃寒不能多吃橘子。

王天风:都留着给你

明台:别老是在雨里凹造型,伤身。

王天风:你不在凹给谁看

明台:坐飞机不要太装逼,搭讪也用个好点的借口

王天风:只搭过你……

 

秋叶明日

大哥把小明扔地上:不行,我实在抱不动了。

小明委屈看大姐:大姐你看大哥,他是故意的

 

Lila-更上一层楼

明楼:阿诚,手酸,给我揉揉~~

阿诚:大哥,你做办公室工作之后,体力是变差了。(上下扫了眼)赶明儿给你报个跳操班吧,也不能再那么不知节制的吃甜食了!

明楼:我体力差不差你不知道吗?今晚让你再好好感受下,到时候哭着求饶也不会放过你的!

明台:大姐你看他们花式秀恩爱真不要脸

 

秋叶明日

大姐:你们眼里是没有我这个大姐了是不是?好!你们慢慢秀,我走可以了吧!

 

Lila-更上一层楼

明楼把小明拉起来:你看看你,惹大姐生气了吧,回去有你好看的!叫你少跟疯子一起你不听,走走走,我们回家处理家务事去

阿诚小小声:大哥,今天你约了汪曼春喝下午茶……哦,还有,明台,刚刚曼丽来家里找你来着……

 

秋叶明日

大姐:你不要总是说明台,这个家里数你最没有哥哥的样子!还有你阿诚,你是真听明楼的话啊。

(阿诚:怎么又是我?)

小明:曼丽?她找我有什么事?

老师:嗯,我也好奇,她找你有什么事?

 

Lila-更上一层楼

明镜:哼,我告诉你我家明台从小就有可多女孩子追呢,从隔壁的王家小姐到三条街外顾家太太的小女儿,哪一个不是哭着求着要嫁入我明家的门……我们家明台也就是图你一时新鲜,不要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

明台:大哥,我有点方,你能让大姐别说了吗

 

秋叶明日

大哥:大姐,你能不能。。

大姐:不许打断我的话!

大哥:明台,我真的是尽力了。

老师:是,你们明家一向是养花养牡丹,养草养兰草,想来毒蛇也是从小有很多女孩子追,在巴黎的时候就交往过几个,明诚也不过是图新鲜。。

大哥:不如你先让你老师别说了?

 

Lila-更上一层楼

明镜:哦,阿诚是我家童养媳你是吗?外面再多花花草草,我明家人也只爱牡丹兰草,你这种穷山恶水长出来的野花杂草先好好修剪修剪再来跟我说话!

阿诚:我原来是童养媳我咋不知道啊大哥?

 

秋叶明日

大哥:我也是刚知道,谢谢大姐,你真的是我的亲大姐!

大姐:你别高兴太早,我给明台养的,没有你的事!

小明和阿诚:啥?

老师:你们家真乱…

 

Lila-更上一层楼

明台:其实……阿诚哥人也蛮好的,体贴周到,从来不打我,偶尔帮大哥欺负我一下,但平时还是很关爱我的……我觉得阿诚哥跟我也不错啊……

老师:小明你皮痒是不是!

明楼:阿诚你以后对我一个人好就可以了,叔嫂之间还是保持点距离……

阿诚:明楼明台你们说什么胡话呢喂!

 

秋叶明日

小明:老师,我就是随口一说,你知道的。

老师:我不知道。

大哥:阿诚,这怎么能是胡话呢,明台怎么也应该喊你一声大嫂。

大姐:你们三个,现在跟我回家,不然明天早上就别姓明了!

 

Lila-更上一层楼

老师:我可养不起两个人加一个胖子,大姐,你还是把那两个带走,明台留下就可以了。

明楼&诚:回!

明台:我……也回,大姐能不让大哥动手么?

 

秋叶明日

大姐:不让你大哥动手,你自己能回去吗?

小明:能!只要不让大哥动手,我爬也能爬回去!

大哥:你个疯子说谁胖子!

 

Lila-更上一层楼

老师:谁应就谁啊。

郭骑云:咦,这里挺热闹啊。

老师:叫你看着门你死去哪了?!

郭骑云:阿诚说您让我去静安寺买橘子……

 

秋叶明日

老师:他说什么你也信?骑云你跟我这么多年了,怎么就不长进?橘子呢?给了明台。

小明乐呵的拿过橘子:辛苦了郭副官,还是老师对我好。

 

Lila-更上一层楼

郭骑云:呵呵没什么,对了明台,曼丽到处找你来着,她说你今天约好陪她压马路看电影的……你别瞪我啊,我只是转达

老师:压马路看电影?嗯?

 

秋叶明日

小明:是这样的老师,我和曼丽这是预演,熟悉路线,好执行任务。。不管您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大哥:反正毒蛇和眼镜蛇都没布置任务

 

Lila-更上一层楼

曼丽:明台,你在这儿啊!找你好久了,说好今天全陪着我,晚上带我见你家人的,你怎么爽约呀~

小明:呵呵,大姐,我觉得脚不软了,可以回家了,咱走吧!

 

秋叶明日回:

曼丽:这就是大姐啊,诶你家人不是正好在吗,怎么不介绍呢?

老师冷笑:是啊,怎么不介绍呢?

小明:拿两个橘子走吧

 

Lila-更上一层楼

大哥:哎呀,这就是明台你要带回来的姑娘?是蛮漂亮的,挺有眼光啊,我是明台大哥,你也跟着明台叫就好了,这是阿诚,你大嫂。

阿诚:别瞎说。

小明:对对,他是我大嫂,额,不对不对,什么叫跟着我叫……老师,真不是这样的!

 

秋叶明日

老师:噢?那是怎样的?我看你怎么解释。

大姐:嗯,的确是很漂亮的姑娘,明台选姑娘还是靠谱的,比你大哥好,找什么汪曼春。

大哥:大姐,那本书翻过去,咱们不提了

 

Lila-更上一层楼

明台:那个……当初大哥为了瞒着大姐,也是把汪曼春当做挡箭牌,跟阿诚哥暗度陈仓的,我只是学大哥而已啊!

明镜:好啊,明楼你原来骗了我这么久!

(wuli曼春出场)曼春:什么?明楼你说,明台说的是不是真的?!

明楼(望天):这里人怎么越来越多……唉呀我的头好像又疼了,你们刚说什么来着?

 

秋叶明日

曼丽:明台,你竟然拿我当挡箭牌,你怎么不拿那个女共党当?

阿诚:明台给我个橘子,看来我可以坐下看戏了。

郭副官:也给我一个吧,好歹是我买回来的。

大姐:嗯,也给我一个,我倒是要好好看看你们兄弟两个这次怎么编,你们是越来越厉害了,还敢骗我了。还有汪小姐,这里没你的事

 

Lila-更上一层楼

明台:大哥,怎么办?

明楼:你把锅丢给我,还问我怎么办?在明家,我说了根本不算啊!

明台:老师,你帮我一下啊!

王天风:可以啊,求我……

明台:求你!

王天风:以后还敢相亲不?

明台:不相!

王天风:还敢陪别人逛街?

明台:不陪!

王天风:上次你死活不同意那姿势……

明台:大姐,你痛快点,打我一顿吧!


评论(11)
热度(41)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