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的Lila

脑洞狂魔;偏爱冷圈
神秘博士;音乐剧;磕rps就不写文

【楼诚】花式检讨会

 关键词:宝刀未老  @楼诚深夜60分   前篇 花式秀恩爱

※ 我的全文目录 见 链接 

==========================

我的眼镜片已经饥渴难耐了。——明楼。

 

咳咳,左边的妹妹们你们好!右边的姐姐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哦,对,没错,又是我,人见人爱的明家小少爷,明台。

 

这次发布会的主题呢,是为了对“秀恩爱投稿事件”发表一下官方回应,在稍后的签名会上还会有提问环节,谢谢大家的参与。

 

额,我上次的投稿呢,获得了很多旁友的支持和同情,甚至有粉丝往我家打了不少电话表示了声援,首先要感谢你们,其次我要郑重地向那位在电话里被我大哥吓到的妹子道个歉,对、不、起!有机会一起出来喝个茶啊?

 

另外就是在这个场合上,我要对我的两位哥哥,真诚地说声抱歉。

 

这段时间里,通过两位哥哥的帮助,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我那样的做法不仅是误解了两位哥哥之间纯真美好的亲情,辜负了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更是损害了他们有口皆碑的声誉。所以今天我要端正态度,争取解开误会,重新树立他们的良好形象。

 

首先呢,要说说我阿诚哥。在外,他是我大哥明楼的得力助手,在内,他是我们家的财政大臣,可谓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不愧一向都有“明家大嫂”的美誉,啊,不对,“明先生的小女仆”,啊,也不对,这谁写的稿子啊!这不是坑我呢么!

 

重、重来啊,这段不能播,后期剪掉剪掉。好,3,2,1,走!

 

我阿诚哥出的厅堂入得厨房,不愧一向有“明家的地下女王”,卧槽,来人呐,给我把这个写稿的人开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被我大哥看见,我的零用钱这辈子都不用想了!你,就你!还愣着干嘛,赶快去临时找一份来啊,什么思想汇报之类的啊都行!

 

那什么,再来一遍啊,咱不管他什么称号了好吧?来来来,3,2,1,走!

 

总之呢,我阿诚哥是多面玲珑,细心周到又体贴,他为人温润如玉,长得又是玉树临风,那宽肩窄臀大长腿,啧啧……哦,对了,大哥我这绝对不是在肖想阿诚哥,单纯是夸奖!

 

阿诚哥他不辞辛劳起早贪黑地跟着大哥拼事业,还要抽空关心收集报告监视弟弟在外的言论,努力维系着我们之间脆弱的兄弟感情。旁友们,这是多么地令人感动!

 

说完阿诚哥,就轮到我的大哥明楼了。啊,他的伟大和光辉简直不足以用文字来言表,诶,那谁谁谁去哪了,这稿子怎么还没找到啊!

 

额……我大哥吧,他……恩,年龄?挺大了……身材啊?最近好像有些胖了……脸?那大得连一整个版面都装不下……不不不,不行,我再想想啊,家务……赚钱……撩妹?得罪阿诚哥好像会更惨啊……额,我大哥会变魔术,可好看了,我也学了一手。真的,要不我给你们变一个?

 

哎呀,稿子终于拿来了!我看看,好好好,这还差不多,最后一次啊,3,2,1,go!

 

我的大哥他为了家庭一直甘于奉献,经常为家人分忧,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知善恶,懂爱憎,不说空话,不做空头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长兄的职责,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他的以身作则让我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呕吐声)

 

所以我为了提升自己,在家里展开了真诚热烈的分析评议工作,我本人通过各种形式的教育工作和自学也充分认识到保持家庭和睦与自身正确言论的密切相关,对照明家家训的基本要求,我对自己的思想和行为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通过这个事件,我承诺:

 

1. 要勤奋学习,在大姐面前不能以哥哥们作为借口疏懒学业,要主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2. 要爱护家庭,不能破坏哥哥们的形象来博取大众同情,深刻认识诋毁给家人带来的巨大心理伤害。

 

3. 要勤劳节俭,以后主动地承担起家中做饭的任务,若是与阿诚哥看上了同款物品,必须发挥谦让兄长的精神。

 

以上就是我在这次事件中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请哥哥们对我提出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使我在各方面向合格的明家人靠拢!

 

好了,检讨会到此结束。诶,这位记者姐姐长得挺美啊,留个号码呗?

 

啊?什么?这是现场直播?怎么不早说啊!

 

喂,大姐啊,是我呀,明台。那个,我能预支下今年的压岁钱吗?

 

明台这孩子,说话越来越没规矩,看来我要学大姐,整肃家风了。——明楼

==========================

 算后续吧╮(╯_╰)╭,明·回家被打得半死·台,旁友们,你们太坏啦~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103的Lila | Powered by LOFTER